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学声乐+做公益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东方茉莉青少年合唱团成立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记者 李丹 /图

 

9月7日,“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东方茉莉青少年合唱团”在成都市茶店子小学举行了成立启动仪式。

 

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是民族复兴的希望,为儿童办实事、办好事,是全社会的责任和义务。一直以来,成都市妇联坚持“科学教育孩子,艺术影响孩子”的理念,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培育活动,努力为促进儿童健康成长加油助力。     

image.png

 

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是市妇联助推儿童成长的载体和平台。为持续深化“创美创优”行动, 围绕“童心飞扬”儿童活动品牌塑造,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联合东方茉莉艺术培训学校共同组建了“成都市妇女儿童中心——东方茉莉青少年合唱团”, 通过优势资源整合,打造更具特色和亮点的妇联工作品牌。

 

据了解,合唱团将坚持“科学教育孩子,艺术影响孩子”的理念,致力于组建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有影响、有水准、有品牌特色的青少年合唱团队,为成都市热爱艺术的青少年提供校外活动和素质拓展服务。

 

合唱团将以生动活泼的教学方式,让孩子们在进行声乐和素质训练的同时感受歌唱带来的快乐,积极为孩子们创建各种交流学习平台,为热爱音乐的孩子们提供充分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此外,合唱团还将鼓励团员积极参与各类社会公益活动,让孩子们在参与过程中增强社会责任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