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火理财教师节公益行,致敬老师关爱自闭症儿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在这个秋风秋雨皆宜人的好时节,我们即将迎来第33个教师节。教师,一直以来都是我们生活和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他们是园丁,是灯塔,是我们人生里的指明灯。教师节,对我们而言意义重大。

  2017年9月9日,火理财·火公益团队将携志愿者们前往上海星家园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慰问自闭症儿童和在他们背后默默付出的特教老师们,并将为他们举办一场特殊的教师节活动。

  众所周知,自闭症又称孤独症,是一种广泛性发育障碍,发病于3岁前并伴随一生。据权威数据透露,全球自闭症患者约有4000万人,中国的自闭症患者数量约为1000万人,其中0至14岁年龄的患者超过200万人。由于自闭症的特殊性,按照国际标准,自闭症儿童的康复需要非常高的师生配比,最好是一对一教学。因专业素质的高要求和康复任务的漫长艰苦,老师们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他们的工作重要且辛劳,福利体系却极度的不完善,不仅薪资菲薄,截至目前我国还没有国家承认的特教老师资格证,从而导致老师的流失率极高,调查显示,新入行老师第一年的流失率高达70%以上。

  随着恶性循环,自闭症儿童数量不断攀升,对应的特教老师的数量却没有保持同样的增长率,导致在职的特教老师任务量不断加剧。纵使如此,他们依然兢兢业业,默默奉献,人格之伟大,当属最美的人。

  自闭症儿童的问题,深深牵动着火理财人的心;背后默默奉献的老师们,同样让火理财全体同仁深受感动和钦佩。

  火理财自2015年5月上线以来,一直秉持着“成为互联网金融百年品牌”的经营理念,希望通过先进的互联网技术和持续的金融创新,为有理财需求却没有太多理财经验的人,提供合法、便捷、透明的投资渠道;希望将金融惠及更多的老百姓,让他们都能够聪明的投资,智慧的理财,拥有更美好的生活。时至今日,火理财凭借着诚信的经营和雄厚的实力,为20多万用户提供逾70万笔投资理财交易,交易总额突破42亿元人民币,已成为备受投资者青睐的移动理财APP。

  随着企业规模的不断壮大和知名度的迅速攀升,火理财深知“能力越大,责任越大”的道理,开始越来越多的承担社会责任,为社会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此,火理财专门成立“火公益”组织,以发扬人道主义精神和保护人的生命和健康为宗旨,以最易受损集体为服务对象,并信奉“善行不应埋没,义举必受表彰”的理念,以期更专业、更直接、更契合的为有需要的人提供帮助。

  在得知自闭症儿童和特教老师存在的问题后,火理财特地派遣火公益工作人员前往自闭症儿童康复机构深入了解情况,调查自闭症儿童康复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学校、老师们遇到的困难,并计划给予解决。

  9月9日,火公益团队将携志愿者们前往上海星家园自闭症儿童康复中心慰问,即是希望给孩子和老师们带去欢乐和关爱的同时,最大程度的为他们提供帮助。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