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用正能量行动彰显责任, 脂老虎成健康公益传播使者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据中央电视台报道,2017阿斯塔纳世博会上合馆日即上合国家联合公益行动盛大启幕,来自杭州脂老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脂老虎)带领的"爱心妈妈"获得各界关注。

 

活动当日,在哈萨克斯坦妇女联合会以及世博会上合馆组委会邀请下,北京市妇女对外交流协会及爱心企业杭州脂老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组织了25位中国爱心妈妈来到阿斯塔纳看望福利院的小朋友们,并为小朋友们送上专门从中国带来的爱心礼物,有幸荣选为上合公益宝宝的脂老虎“虎博士”也亲临现场,与爱心妈妈一起陪同小朋友们游玩世博园。

 

这是上合第一次在世博会上启动上合公益行动,同时今年脂老虎还将投入1000万坚戈,发起上合国家妇女儿童基金会,从资助哈萨克斯坦100个贫困孩子开始,除了延续到上合组织国家和所有一带一路国家,还将陆续在国内的公益慈善领域展开更多合作,共同推动中国公益慈善事业的发展。

 

随后在哈萨克斯坦妇女联合会的邀请下,脂老虎与北京市妇女对外交流协会的爱心妈妈,和当地优秀女企业家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呼吁上合国家人民参与到联合公益活动中,关注妇女儿童公益事业的健康发展。

 

脂老虎参与的这次公益行动同时启动了上合国家医疗示范工程,旨在通过健康管理服务,定期对这些国家的贫困妇女儿童做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和医疗帮助。

 

作为本次上合公益行动的爱心企业代表,脂老虎CEO林伟华认为:“公益是企业责任,是一项需要持之以恒的事业。作为致力于健康减脂管理创新的中国企业,能够为上合国家联合公益行动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为上合国家贫困妇女儿童的健康与医疗改善尽心尽力,是对脂老虎的认可和信赖。”

 

林伟华表示,脂老虎后续还将和阿斯塔纳福利院的孩子们建立长期的"一对一"健康帮扶计划,持续关注福利院儿童的成长情况,脂老虎"爱心妈妈"已经从中国走到哈萨克斯坦,脂老虎也希望在未来1年内,我们能借助上合联合公益行动平台帮助到哈中两国至少200名妇女儿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