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善林金融:用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无论海内还是海外,企业参与慈善的例子并不罕见。出于一种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使命感,企业将收益和财富用于帮助有需要的群体、反哺社会的,比比皆是。用公益来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正式善林金融的守望所在。

 

  青少年是社会的未来和希望,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的成长关系着整个国家的发展态势。2016年,善林金融“一地一校”公益项目--“小海星快乐财商课程”通过团队游戏的方式让孩子们了解生活中的小常识,提高少年群体的财商水平,提升孩子对财富的认识能力、管理能力,受到老师和孩子们的欢迎。

 

  构建“财商”,为孩子们普及基础财商知识,这一健康、正确的财富观以“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一地一校”公益项目不仅给孩子们带来温暖,在孩子们心里种下爱和希望的种子,也提升企业员工的爱心、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为社会所认同。

 

  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伯海先生,在了解到善林人所从事的事业后,也表示:“善林金融为中国质量万里行促进会注入了新鲜血液,是一家有善心的企业。”

 

  20179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简称《慈善法》)作为社会领域的重要法律,正式实施周一年,不仅促进了慈善事业良性健康发展,公共道德建设,也让社会基层和人们的公共生活充满活力,必将带来重要影响。

 

  在《慈善法》的规范下,企业参与公益也有了更多元选择。而在行业快速发展的同时,提高行业透明度也成为慈善组织重要的关注点。善林金融在《慈善法》的规范下,进行公益活动,已在北京、上海、广州、天津、山西等全国20多个城市举办“小海星快乐财商课程”,直接受益的孩子超过万人。

 

  用公益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公益路,善林人已经踏上征程。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