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多一本书给孩子”公益活动走进昆明关二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捐赠活动间隙,志愿者们和同学们玩起了拔河比赛

  “感谢叔叔阿姨送来的每一本书,每本书传递着一份爱。”继内蒙古、河北后,“多一本书给孩子”爱心图书捐赠活动走进了昆明市官渡区关上第二小学(以下简称关二小)。

  有了丰富多彩的图书,课间可以随着孙悟空大闹天宫,为战胜每一个妖怪而喜悦……拿到《西游记》,关二小5年级4班的张棚乐开怀。

  送书活动中,高斯图文印刷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全体职工、家属积极地奉献出自己的爱心,共筹得图书500余本以及一批书包、文具、显微镜、生物标本等,捐赠给关二小图书馆和实验室。高斯(中国)职工代表哲悦以《诗经》中的文章为绘画主题做成布艺绘画,通过微店销售后,捐出所筹得的5193元。她说:“即使没有充分的专业绘画技巧,我仍然心怀热忱,奉献爱心。”

  “多一本书给孩子”爱心图书捐赠活动是由中国印刷技术协会、云南出版印刷(集团)有限公司和高斯(中国)共同举办。高斯(中国)执行董事总经理彭勇介绍,公益活动旨在给孩子们带来精神财富的同时,也把关爱与呵护带给他们,希望同学们树立远大理想,多读书,将来成为祖国的栋梁。

  活动走进内蒙古、河北之后,如今走进云南,除关二小外,还将前往楚雄浦北小学。(记者 蔡晓磊)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