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慈善家>
索南扎西爱心公益慈善 甘肃卓尼县捐款30万衣物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慈善,蓝天下的至爱,如春风吹遍千万家,慈善温暖你我他。日前,国家一级演员,甘肃省文化使者,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甘肃省形象大使,著名青年歌唱家索南扎西主办的“索南扎西爱心公益慈善”暨捐赠仪式在甘肃卓尼县举行,与现场上百学生一起合影留念。索南扎西在采访中也表示“希望汇聚爱心力量,共建和谐社会,弘扬人道主义,倡导帮困助残风尚。”

  索南扎西爱心公益慈善行 让社会更多爱心

  捐赠仪式现场,甘肃省文化使者,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宣传大使,甘肃省形象大使,著名青年歌唱家索南扎西表示,“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发展公益慈善事业,动员全社会力量,全面实施福利设施、复明、助行、助学、解困等五大慈善工程。滴水之恩万心暖,寸草之心三春晖。”在索南扎西心里,公益早已成为他的责任和义务。他也表示将继续努力,让更多的人关注公益事业,让更多的人怀着爱对待周围的人和事。

  慈善没有旁观者,你我都是践行人,慈善公益大舞台,有你参与更精彩。慈善吹遍千万家,爱心温馨你我。身为一名歌手,索南扎西在演唱之余,积极投入到爱心慈善事业当中来,利用业余时间探访残疾人士、参加爱心慈善晚会等,索南扎西用自己的行动在助力着公益事业。人人心中有慈善,慈善爱心为人人。索南扎西希望通过歌声传递正能量,用自己的力量带动更多人加入慈善事业,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关怀与温暖,“共同架起慈善的桥梁,建设文明祥和、美好温馨的美丽社会。公益慈善用语,爱心奉献。”

  一个音乐人的慈善之路

  以一首《我心爱的姑娘》红遍大江南北后,他也几乎一夜之间成了“当红歌手”。之后他“一发而不可收拾”,先后创作了《幸福中国》、《藏汉一家亲》、《美丽的西藏》、《相约甘南》、《姑娘你有没有想我》、《索南扎西的舞台》、《草原情歌》、《草原痴情郎》、《绚丽甘肃》、等家喻户晓的歌曲,出版发行了《欢聚在北京》《你是星光你是月亮》《远方姑娘》《让我好好爱你》等个人专辑;创作了歌曲《欢聚北京》《舟曲扛起明天的太阳》,为深圳大学生运动会创作了《青春万岁》;在2013年甘肃卫视春晚上演唱了《幸福中国》;在内蒙古、广州、河南、武汉等地举办了个人演唱会;登上了2012年央视春节联欢晚会,以及央视《星光大道》《中华情》《欢乐中国行》等综艺晚会。索南扎西演出之余也热心公益,探访敬老院,残疾儿童院等,走上公益之路,身体力行为大家带去满满的“正能量”。

  音乐上,索南扎西用自己独特的声音表达着,呼喊着,彰显出蓬勃的生命力和公益情怀;在慈善之路上,索南扎西践行最纯真的慈善观念“你给我的不只是财物,更是博爱的情怀;我还你的不只是感激,还有奋起的信心。” 坚持落实社会责任,用公益能量回报社会,让每个处于苦难中的人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和关爱,这是一个音乐人坚守的慈善梦。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