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百年人寿大庆中心支公司开展公益活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东北网财经频道消息 8月25日18时,百年人寿大庆中心支公司在大庆波士顿花园社区广场成功举办了“百湖艺术群体公益活动走进社区”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体现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品牌形象,提升品牌美誉度,加大公司品牌宣传力度。为确保本此次活动能够高质有效的进行,大庆中支在活动策划之前特多次与分公司企划合规部进行磋商,研讨活动形式,并联合大庆电视台进行活动内容策划。同时,我们还携手大庆市文明办、大庆市公安局、大庆市体育局、招商银行、大庆市众成物业等多家机构共同举办,组织了一场声势浩大的“关爱老年人,服务进社区”活动。

  活动当日恰逢气温突发大幅下降,上午还下了暴雨,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前期公司内外勤员工提早到达活动现场,结合现场情况经与主办方及物业沟通,将事先准备好的志愿者条幅及志愿者司旗,安放至突出位置。

  三个小朋友的一曲歌曲串烧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一段美女热舞将整场的氛围点燃,最精彩的当属百年人寿大庆中支员工表演的手语舞《绿旋风》,伴随着脍炙人口的音乐,众多观众被吸引过来。节目结束,由百年人寿大庆中支的工作人员为现场的老年人分发礼品并进行互动,将整台活动推向最高潮。会中大庆中支个险负责人上台讲话,并接受大庆电视台“绝对现场”记者采访。据悉,百年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多次响应国家号召,进行公益活动,并倡导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让中国的孝道等传统文化真正植入我们每个人的心中,同时也号召更多的企业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践行企业的社会责任感。

  通过参与本次活动,内外勤员工增加了对公司文化的认同感,并加深了群众对百年人寿公司的认识。未来,百年人寿将不忘企业使命,继续用行动回馈社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