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浙江省博爱青年志愿者公益中心正式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2017年9月2日上午,浙江省博爱青年志愿者公益中心启动大会在杭州万华国际酒店盛大举行。

参加会议的有来自于浙江省民政系统和杭州残联、浙江省休闲养生协会的领导,也有浙江省婚庆行业协会,展 姿 公益 以及宁波市江东区慈善总会、天台慈善总会义工分会、丽水市红草鞋敬老助残服务中心、缙云县爱心联合会、共青团广元市委员会驻杭工作委员会等爱心组织的主要领导和各地市的近三百位企业家。

16-1FZ509302E06

童镇宇理事与部分爱心企业家合影

浙江省博爱青年志愿者公益中心童镇宇理事在大会上致词,代表公益中心感谢一直以来对开展公益活动给予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感谢一直无私奉献爱心,热心捐助弱势群体的所有公益人士。对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

16-1FZ509300S35

童镇宇理事致词

据介绍,浙江省博爱青年志愿者公益中心前身为下城区爱心青年志愿者 公益中心,一贯以“团结友爱、尊老爱幼、扶老助残、助人为乐”为宗旨,已在杭城各大社区开展了公益活动两百多场次,社会好评如潮,赞誉不断。现中心部门分工明确,在各爱心企业、高校和社区拥有近百支公益分队,有40多项专业的志愿者便民服务项目。未来也将会在浙江省其他城市与当地的公益组织建立公益合作关系。

会议中,几家兄弟城市的公益组织负责人也充分肯定了浙江博爱公益在此前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能大手牵小手,一起将爱心传承下去,将我们的公益活动延伸到每个城市乡村的边边角角。

万华国际酒店,浙江省养生协会,浙商健康俱乐部,王浩司仪工作室,展姿公益,河南省共青团驻杭团工委,中国网舆情频道,搜狐视频,中国搜索网,泰杭律师事务所,中税财务事务所,玖零培训、侬一网、厦门鑫裕丰瑞琪茶叶有限公司,浙江省三恩刻艺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负责人依次上台与童镇宇会长交换公益合作书。

16-1FZ5092912S6

童镇宇理事与公益合作爱心企业代表交换合作意向书

浙江博爱公益中心志愿者总队长应磊为十二支志愿者分队授旗,并带领大家共同宣誓。

这12组志愿者分队分别是:爱馨互助会 我行志愿者分队;大美东方志愿者分队;华夏银行志愿者分队;荷蓬锡兰红茶志愿者分队;盲人推拿志愿者分队;侬一网络科技志愿者分队;万华国际酒店志愿者分队;鑫龙源志愿者分队;佑康堂志愿者分队;展姿彩虹互助志愿者分队;正阳广告志愿者分队;浙江财经大学志愿者分队。

16-1FZ5092TR56

志愿者服务队总队长应磊向爱心企业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众人的大声宣誓,以及应磊那雄赳赳气昂昂,满含自豪感的状态引起会场全体人员的共鸣,掌声四起。

16-1FZ5092QV07

12支爱心企业志愿者服务队代表 宣誓

16-1FZ5092Gb56

童镇宇理事与部分兄弟城市公益组织机构交换锦旗

最后,童镇宇理事代表公益中心与部分兄弟城市爱心组织代表交换锦旗,以示组织结姻。共青团广元市委员驻杭州工作委员会、缙云县爱心联合会、丽水市红草鞋敬老助残服务中心、宁波市江东区慈善总会义工分,天台慈善总会义工分会等负责人也依次发言,表达与博爱公益牵手,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于公益的美好愿景。(作者 陈志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