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链家携手99公益日 助力孤贫患儿重拾健康生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9月7日-9日,被誉为“全民公益日”的“99公益日”再度来袭。本次活动采用网友捐赠、链家等企业联合配捐的形式,集结公众与企业的力量共同参与公益事业。

   “9.9公益日”活动为腾讯公益发起,由链家、柔宇科技、民生人寿保险3家企业联合配捐2000万,将用于支持爱佑天使、爱佑童心、爱佑新生等爱佑慈善基金会的儿童公益项目,以及在爱佑未来平台上公开募款的超过100家公益机构的总计140个公益项目。

   本次活动将于9月7日到9日上线,按照1:1的比例非定向配捐,即网友捐赠一元,链家及其它两家企业也将联合捐赠一元。链家成为本次活动“为爱发声参与企业”,董事长左晖亲自出镜,为爱佑天使项目代言。

1

   1:1配捐模式,数倍放大爱心

   “9.9公益日”是由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顶级创意传播机构共同发起的中国一年一度最为盛大的国民公益日。

   捐助项目均由公众自主选择决定,公众可在捐款平台选择心仪项目进行捐资,链家与其他两家企业联合对此以“1:1配捐”形式进行配捐,即公众每捐赠1元钱,企业就为相对应的公益项目配捐1元钱。同时,腾讯也会随机配捐。简而言之,公众所捐金额,最终将以X倍的形式予以放大。

   关注孤贫儿童,回归健康生活

   早在2016年,链家公益就与爱佑慈善基金会结缘,共同助力大病儿童救治。据统计,链家已向爱佑慈善基金会捐款22,010,000元,目前已经支持了563名先心病患儿,139名白血病患儿接受手术。此外,链家还邀请专业机构在甘肃靖远县进行先天性心脏病义诊筛查。

   链家着手公益事业已逾十年,通过不断创新公益形式,积极参与社区建设,链家为社会公益注入了新的生命力。据统计,从2006年筹建第一所爱心小学至今,链家已兴建8所爱心小学,建立了120所爱心图书馆,惠及学生43467人。同时开展了“链•未来成长计划”,对家庭贫困的在校小学生提供资金资助,为边远贫困地区的孩子建立电脑教室,利用互联网在线教育平台定制在线课程,让城市里的老师通过网络给山区学生们上课。

1

   升级便民服务,助力社区建设

   与传统公益有所不同,链家依托大数据和门店优势,植根社区开展便民服务。2014年起,链家开展了“链家在身边”社区公益项目,充分发挥线下门店优势,将每个门店都打造成社区便民服务站。链家化身市民身边的“社区好邻居”,为市民免费提供应急复印、应急电话、便民饮水、便民雨具、爱心图书捐赠点、询路指引、应急上网、应急充电等多项服务,为城市生活带来便利,在社区间营造温暖氛围。

   链家不仅组织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定期为社区美化环境、协助社区开展多项文体活动、陪伴孤寡老人,每年6月高考到来之际,链家所有门店还将变身“高考休息站”,对考生家长开放门店,并准备了充足的纸笔和饮水,为考生和家长“保驾护航”。同时,链家也十分关注社区居民的健康生活和邻里关系,开展“链家中国·社区跑”活动,不仅在社区间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还为居民提供了一个运动交友的平台。

   企业的持续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和谐稳定。近年来,以链家为代表的企业级社会服务逐渐兴起,为社会贡献一份力量,营造一个双赢的好局面,形成良性循环。未来,链家将强化与爱佑未来慈善基金会等知名公益组织的合作,为社区、社会解决实实在在的问题,用点滴善行为社会带来更多温暖。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