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王石、胡歌、杨幂等百位大咖力撑99公益日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随着2017年99公益日的临近,各种线上线下公益玩法相继出炉,继“小朋友画廊H5”刷屏之后,“为公益发声”新玩法也将于近日上线。

“99公益日”是腾讯公益首创的,由其牵头联合数百家公益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担任指导单位,响应民政部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共同发起的一年一度的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活动时间为每年9月7日-9月9日,是国内最大的全民互联网公益日。

今年,“为公益发声”将在携手包括王石、潘石屹、胡歌、陈坤、杨幂、王力宏、成龙、王菲、冯唐、敬一丹等299位行业大咖的多元基础上,更加入了全新的语音、视频互动方式,还为用户提供了定制、分享个性化海报功能,并动员了腾讯核心平台流量资源共同“发声”,将公益音量进一步放大至新的量级。

“有声有色” 创意让爱心网友离大咖和公益近一步

作为“99公益日”的标杆性活动,“为公益发声”一直通过邀请明星、企业家、文化人士等行业大咖,为公益项目代言发声,宣传自己的公益主张。在2016年的“99公益日”期间,陈一丹、比尔·盖茨、董明珠、程维、田亮、黄晓明等百位来自不同领域的大咖,通过向企业全体员工发布内部信、亲自为公益海报代言等方式,引起社会各界人士对“99公益日”的广泛关注。

随着“99公益日”成为年度性的全民公益日,今年将有更多新老面孔参与到“99公益日”的联动发声中来。其中不少名人还是慈善机构的志愿者、代言人甚至发起人:王石、任志强、冯仑等都曾任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李晨是“大病医保”发起人;而包括梅琳达·盖茨、潘石屹、徐小平、俞敏洪、程维、王晓峰等近百位业界领袖和胡歌、王菲、成龙、赵丽颖、李宇春、Angelababy、王力宏、周冬雨在内的一线明星也参与为公益发声,向全社会表达他们的公益主张。

1  2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