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首届姚坊门民间公益人物奖评出 58名居民获殊荣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首届姚坊门民间公益人物奖评出

58名普通社区居民获殊荣 

南报网讯(记者  马道军)9月5日是全国第二个“中华慈善日”。9月2日,记者从栖霞区尧化街道组织的“中华慈善日”系列主题活动现场了解到,该街道58名普通社区居民喜获首届姚坊门民间公益人物奖。 

据了解,首届姚坊门民间公益人物奖共设置3大类9小项奖项,第一类是5个个人奖项,包括最佳志愿者、最美好邻居、最赞楼栋长、最牛和事佬、最孝好儿女;第二类是2个团队奖项,包括最活跃互助团队、最先锋自治团队;第三类是单位奖项,设置了最有爱商家、最给力单位2个奖项。 

“活了大半辈子了,还是第一次上台领奖,都不知道站哪了。”在领奖台上,今年快70岁的周伯候乐呵呵地说。周伯候,在青田雅居社区担任了10多年的楼栋长,这次高票获评“最赞楼栋长”。在社区,周伯候的热心是出了名的,居民不管大事小事都一句话:去找老周哎!只要居民开口,他都不推辞。

“这些居民平时都在社区服务,默默无闻做好事,这次进行民间公益人物奖评选,就是希望通过褒奖慈心善举,共同营造互助、友善的公益文化,传播社会正能量。”姚坊门慈善基金会副秘书长岳耀蒙介绍。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