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陕西农村报三大公益推选活动 公众参与异常火爆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从8月30日开始,陕西农村报连续发布了2017年度“工银融e联杯·陕西十大金口碑农产品”、“实施精准扶贫突出贡献企业”和“陕西省第二批食品安全代言人”三大公益推选活动,在社会上引起了强烈反响,公众参与度异常火爆,在网络投票阶段,三天参与人数就突破30万人次。


  据介绍,为继续扩大陕西农业品牌在全国的知名度、美誉度,共同筑起陕西农产品的良好形象和坚强品牌,使陕西农业品牌不断走向全国市场。同时,把在我省脱贫攻坚战中,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不断探索创新扶贫模式,并取得显著成效的企业推选出来。另外,为了充分营造食品安全的大环境,广泛传播陕西农业品牌,讲述陕西“三农”故事。在陕西日报传媒集团、工行陕西省分行的指导下,陕西农村报、陕西农村网、陕西金口碑农产品企业联盟联合启动了2017年度“工银融e联杯·陕西十大金口碑农产品”、“实施精准扶贫突出贡献企业”和“陕西省第二批食品安全代言人”三个大型公益推选活动。经过市、县(区)两级行政主管部门申报,共申报企业213家涉及94个县区,报名食品安全代言人160多人。经媒体审查,去除往年已推选的企业,公布了44家优质农产品企业参与“陕西十大金口碑农产品”、28家“实施精准扶贫突出贡献企业”和54位“食品安全代言候选人”进行网络公众投票。


  目前,三个公益活动已经进入网络公众投票阶段,投票方式为:关注“陕西十大金口碑农产品”或下载“工银融e联”,关注“金口碑”进行公益投票,投票为期1个月。


  今年的三个公益活动由中国工商银行陕西省分行冠名赞助。同时,在今年的公众投票阶段,陕西农村报增设了抽奖环节,凡是参与投票的人士,均可有3次抽奖机会。奖项共设置了六个,最高奖为特等奖,价值5000元的iPhone7苹果手机一部。“食品安全代言候选人”的公众投票不参与抽奖,票数在前30名的,将每人补贴一个月的代言费200元。


  据悉,工银融e联客户端是中国工商银行自主研发,向个人客户提供移动金融服务的手机客户端。通过该软件客户不仅可以向工商银行客户经理、客户服务等服务号及其他联系人发送图文信息进行联络沟通,还能发送朋友圈、办理转账汇款等,满足客户信息交流、分享及业务办理等多种需求。(赵小飞)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