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147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 叁益控股公益助学在行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浙江叁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叁益控股集团”)联合西安市红十字会、浙江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等共同举办的公益助学项目“利群阳光”助学金发放金仪式在西安市举行,助147名寒门学子圆梦大学。秉承可持续的公益发展理念,叁益控股集团公益捐助12.5万元资助25名当地贫困学子。

  “穷人的孩子早当家,在我最困难、最无助的时候,是‘利群阳光’公益助学行动向我伸出援助之手,解除了我的后顾之后,让我走出困境,变得更强大。”来自陕西省平利县的受助学生代表郑传龙表示,深受“利群阳光”助学行动爱心奉献精神的鼓舞,并将常怀感恩之心将这份爱心传递下去,通过努力早日回报社会。

  据了解,2017年陕西“利群阳光”助学活动共募集善款729045元,每位受助学子获得5000元助学金,成功资助阳光学子147人。其中除了利群阳光50万元助学金,收到的最大一笔善款来自爱心企业叁益控股集团,在2016年成功捐助10万元的基础上继续增加捐助力度,今年拿出12.5万元资助25名贫困学子。

  “长久以来,叁益科技除了在人防行业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外,还将社会责任的践行作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核心命题,积极为他人与社会带去更多温暖,提倡组织的发展壮大应以为消费者、行业与社会创造价值为前提。”浙江叁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直接股东浙江叁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益助学顾问赵德兴表示,阳光助学行动不仅可以帮助众多寒门学子圆梦大学,更是将对美好生活的追求与向往植入受助学生的心间。

  据介绍,秉承可持续与多元化的公益发展战略,叁益控股集团在社会责任、慈善公益方面积极探索与实践,成立“叁益圆梦助学工程”,自2013年起,先后在陕西延安、贵州毕节、江西瑞金、新疆阿拉尔等地区,捐建教学楼与双语幼儿园,捐赠2000多套教学物资与100多台教学电脑,并资助250多名贫困学子,为贫困地区教育扶贫攻坚战贡献绵薄,获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与赞誉。

  作为浙江叁益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公益事业的积极践行者,浙江叁益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经国家人民防空办公室批准,专业从事人防专用设备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是浙江省规模最大、产品种类齐全的人防专用设备供应商,也是国内为数不多、较早具有防护设备、防化设备两项生产资质的厂家之一。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