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婷美小屋 像做事业一样做慈善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4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为提高贫困地区女童生活、学习质量,改善其生存和发展环境,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携手民族品牌婷美小屋发起了“春蕾健康行动”。2017年8月19日下午,“春蕾健康行动”启动仪式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民族品牌婷美小屋在现场捐款300万, 并于旗下近千家门店全面开展爱心义卖活动,从2017年9月7日至9月17日,持续11 天将所得资金于捐助“春蕾女童”

 

image.png

 

image.png

 

自从2012年开始,婷美小屋就与东恤孤助学促进会签订10年的两期合作协议,成立婷美小屋“爱童行”专项基金,同时捐款 5500万。自2012年4月开展“婷美小屋爱童行·走进徐闻”项目开始,截至2017年6⽉月“婷美小屋爱童行”已走进广东7个市、县 级地区,资助孤贫学学生1200名。并于2013年10月开展重症贫童救助项目,截至2017 年5月31共救助病童97名。

 

image.png

 

不仅资金捐助,更多心灵关怀。婷美小屋每年组织数次的探访受助学生活动。

 

一是为能够更深入了解受助学生的生存环境、家庭情况,从而判断目前对他们来说什么样的帮助才能“雪中送炭”;是为了更好地去引导、开导他们,鼓励他们克服困难,积极面对生活和未来。

 

image.png

 

婷美小屋是娇兰佳人集团下全国性化妆品连锁品牌。自2012年创立以来,秉持“像做事业一样做慈善”的品牌公益理念,一直投身慈善事业。并与广东省恤孤会合作成立“婷美小屋.爱童行”公益项目、与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手启动“春蕾健康行动”公益项目,倡导全社会参与公益事业,奉献一份爱心。以极致匠心做产品,以民族情怀做品牌,像做事业一样做慈善,

 

这就是洋溢着爱与美的婷美小屋。

 

民族品牌,感动中国,慈善婷美小屋。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