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2017促进三农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网《三农研究》专栏上线仪式在京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3  责任编辑:雷卫腾

中国网北京讯(范飞):2017年9月3日,由中国食品报社主办、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中国科技网、全国三农事业发展工作委员会、北京德源盛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办的以“立足三农、服务三农、发展三农”为主题的“2017促进三农创新发展高峰论坛暨中国网《三农研究》专栏上线仪式在全国政协礼堂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原农工民主党中央主席蒋正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九届、十届、十一届、十二届全国政协委员、全国政协提案委员、中国诗酒文化协会会长蒋秋霞及主办方相关领导、行业专家、新闻媒体等近百人共同出席本次论坛。

 

image.png

 

活动现场           中国网范飞/摄

 

主办方中国食品报社社长黄国胜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旨在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通过与会的领导、专家和“三农”的实践者、经营者,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三产融合、农产品销售新业态、健康餐桌等方方面面进行政策解读,满足人民群众日益丰富的食品消费需求,既有重要的现实意义,更有深远的历史意义。

 

image.png

 

中国食品报社社长 黄国胜          中国网范飞/摄

 

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总编辑吴仕鹏在发言中就《三农研究》专栏落户中国网进行了阐述,他表示中国网将继续依托先进的网络传播技术,为“三农”研究提供更好更强的网络宣传服务,通过设立《三农研究》专栏为广大的农民朋友以及农业现代化提供强有力的信息传播服务。

 

image.png

 

中国网公益中国频道总编辑 吴仕鹏     中国网范飞/摄

 

北京德源盛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海超在发言中就企业发展理念与核心技术进行了介绍,他说德诚智享平台以实现中国人食品健康为已任,采取互物联网+物联网+生产端,去掉传统的流通渠道环节,以此大幅度降低农户产品的销售价格,同时该平台提供农产品投资与生产环节的技术支持,确保农副产品的健康与安全

 

image.png

 

北京德源盛成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尹海超      中国网范飞/摄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余斌科技日报社副社长、中国科技网董事长房汉廷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农经司司长高俊才,农民日报社社长唐园结,中国网商协会会长范识宇就三农事业当前现状及三农与媒体的关系、三农与电商的融合从不同角度进行了阐述。

 

image.png

 

启动仪式             中国网范飞/摄

 

活动期间还举行了德诚智享平台莱阳永和食品公司创意无人餐厅项目进行了签约仪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