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因爱筑梦,极享生活公益电商节捐赠典礼感动全城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28日,极享生活公益捐赠仪式暨用户答谢盛典在唐山市乐亭县青春广场盛大启幕,上万乐亭市民到此共襄盛举,乐亭数家主流媒体竞相报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是由乐亭电视台、乐亭残联、极享生活共同打造的一场公益电商盛宴。整体活动共分为线上电商节、线下公益集市、公益捐赠仪式暨用户答谢盛典三个主体部分,旨在通过活动共同凝聚“爱”的力量,共同践行社会公益大爱。

因爱筑梦,极享生活公益电商节捐赠典礼感动全城

  捐赠仪式上,乐亭极享生活赵旭伟总经理发表致辞,他首先代表了极享生活全体员工对县政府、县残联及电视台等机构对本次极享生活首届公益电商购物节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态作为乐亭人自己的电商平台,极享生活始终以帮助个体商户、企业实现电商创业发展,打造消费者一站式购物体验,实现个人轻松创业、就业为己任,不断整合各种资源和服务来提升乐亭人民的生活质量和经济发展。

  乐亭县残疾人联合会王维成副理事长高度肯定了极享生活对乐亭县公益事业发展的贡献,并对极享生活开启的全民轻创业模式大为推崇,希望在今后的日子中,极享生活能够再接再厉做出更大贡献。期间,更有专业歌舞团为活动奉上了一系列精彩绝伦的节目表演,天籁般的律动,让公益之心共鸣,感染着现场的每一个人。

因爱筑梦,极享生活公益电商节捐赠典礼感动全城

  极享生活负责人表示:极享生活致力于重造三四线新消费市场的商业生态布局,通过共享人的时间、精力、技能和社会关系,打造本地人自己的电商平台,服务本地商圈,构建本地新商业生态,帮助个体、店铺、企业轻松实现电商梦。当前,极享生活已全面开启包括乐亭在内的全国区县市场,落实数十家区县运营商及合伙人机构,整体呈蓬勃发展之态。

  极享生活自创始来砥砺以行,倾力打造“全民创业”的区域新电商模式,以人为核心,以市场和消费需求为导向,为每一个普通人提供轻松创业的机会,让创业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其通过整合线上、线下商业资源,采集区域大数据,打破现有传统电商平台的分散性,实现了区域化、定制化、精准化营销的新电商模式布局。帮助每个个体低门槛轻松当老板,让所有想创业、想开网店的普通大众都能有所创、有所得。

  未来,极享生活将为消费者和合伙人量身打造一个品质生活、轻松赚钱平台的同时,亦将打造成为一个承载爱心、承载正能量的价值专属平台。通过各方面的资源整合,通过各个圈层人文理想精神嫁接,以多姿多彩的时尚活动及文化交流的形式搭建一个共享经济社交平台,为大众创业提供轻松、向上、积极的氛围。

  爱心体现价值、公益凝聚力量,极享生活以此次公益电商节为契机,以公益手写电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用行动树立了电商企业行为典范。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