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陕西二套“城市梦想家”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陕西二套“城市梦想家”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全城寻找300位奋斗打拼的追梦人。

2017年8月30日,由陕西二套都市青春频道联合盛腾家装集团西安店举办的大型公益活动“城市梦想家”正式启动,此次活动于盛腾家装一楼大厅正式开幕。活动旨在为在城市不断奋斗的人们减轻压力,让他们能够拥有一个完美的家。陕西二套都市青春频道在活动前一周为这次公益活动进行预热炒作。

今天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陕西电视台领导、盛腾家装佟总、家装委、凤凰网、腾讯大秦网、搜狐网等权威媒体共同启动了“城市梦想家”这项公益活动。

陕西二套“城市梦想家”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陕西二套“城市梦想家”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陕西二套联合盛腾家装工厂店西安店共同举办“城市梦想家”大型公益活动,无论你是刚毕业的创业者,或是三十而立,又或是已到不惑之年,只要你还在这座城市努力地奋斗,即日起持续关注《都市快报》午间、《都市热线》、《都市快报》晚间三档新闻节目,节目期间拨打电话400-029-1916讲出你的奋斗故事,即可获得由盛腾家装提供的都市印象,罗曼时光,西部小镇这三大爆款家装,百平米三房两厅全包抄底公益价整装仅需119800元。

陕西电视台活动企划部主任杨雷亲切致辞,预祝本次公益活动圆满成功,希望有更多的城市梦想家能够在本次公益活动中装出满意的新家!

盛腾家装工厂店佟总表示,为了给有梦想的城市人一个轻松减压的家装机会,盛腾平时的工厂价是百平米189800元,平常做活动的促销价格是139800元,而这一次,直接119800元就可以做到拎包入住,一颗钉,一粒沙都不用业主买,另外之前是送的23件家具,这次是送全房25件家具,还有十大品牌家电也是免费送给大家。

在这次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上,盛腾家装工厂店特别发布了《行业整装白皮书》,明确揭露了伪整装、假大全包的黑幕,给整个家装市场上树立了行业整装的新标杆,让装修业主有理可据,近600余项大全包项目,让不懂装修的业主轻轻松松选装修,定家装,看清楚真真正正的省心省力又省钱的大全包装修!

陕西二套“城市梦想家”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作为本次《城市梦想家》公益活动的第三方监理公司--小米优家的任总也在启动仪式上表示,将会全力服务好所有参加这次活动的城市梦想家们,公平公正,严格把关装修中的每一个施工环节,不让业主操一份心!

启动仪式上,已经成功签约的两位“城市梦想家”讲述自己的梦想,对这次陕西二套联合盛腾家装联合举办的公益活动表示感谢,其努力奋斗的故事感染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

陕西二套“城市梦想家”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盛腾家装工厂店作为本次活动的唯一合作单位,盛腾的设计师、工程人员在仪式上进行了震撼的宣誓。

陕西二套“城市梦想家”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陕西二套“城市梦想家”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家装是当下中国老百姓最大的民生,为了帮助广大老百姓解决装修难、装修贵、装修被坑等难题,陕西二套都市青春频道联合盛腾家装发起的“城市梦想家”活动,不仅每天有全包抄底百平米公益价119800元的特惠名额更有每天万元红包和家装抵用券让你抢到手软!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