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三棵树开启“健康+公益行动”,益起来环保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三棵树将携手其合作伙伴参与阿拉善SEE“劲草同行”公益项目,合力改善生态环境。希望能让公益之风吹入大众生活中,意识到改善环境也是在改善我们的生活。亦希望大家将行公益之事作为随手可做的快乐之事,以更轻松无负担的心态参与其中。愿大家看的到蓝天碧海,也听的到草原牧歌。

  三棵树涂料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三棵树)2017年度公益计划——“健康+公益行动”将在9月1日于成都奥克斯广场拉开序幕。届时三棵树将协同旗下3000多名员工,携手腾讯公益、阿拉善SEE基金会,诚邀各界公益人士,汇聚社会各方力量推助“劲草同行”公益项目,为助力各地环保公益组织,改善当地环境同力协契。

  健康+行动,与“劲草同行”

  2016年9月,三棵树在腾讯公益平台支持阿拉善SEE“一亿棵梭梭”项目。合计撬动社会捐赠近1000万元,用于种植梭梭林,拯救被风沙侵蚀的土地。今年,三棵树携合作伙伴探访了这片“三棵树梭梭林”:在“一亿棵梭梭”项目计划恢复的800公里梭梭林绿色屏障中,拯救荒漠近1000万㎡。

  作为以生态健康为理念,以道法自然为文化的企业,2017年99公益日,三棵树与阿拉善SEE再度合作,在腾讯公益平台开展“健康+公益行动”。

  作为本次行动的领航者之一,三棵树率先配捐500万元,并于9月7日-9月9日,在腾讯公益平台为阿拉善SEE“劲草同行”计划募集基金。网民不论献出多少善款,三棵树将在500万捐款范围内进行约1:1的配捐。合众人之力, 聚木成林,将爱心无限放大。

  “劲草同行”是通过辅导和陪伴成长期环保公益组织的关键人才,协助其突破成长过程中面临的发展瓶颈的公益项目。启动至今,已支持全国43家环保公益组织,促使其顺利成长为环保的中坚力量,更好更高效地解决当地环保问题。

  深知益人即益己,紧跟“随手公益”新浪潮

  从突破技术壁垒,生产研发新型健康涂料,到敢勇当先,长期投身社会公益。三棵树一直竭力改善自然环境。三棵树深知,生态环境牵一发而动全身,任何改变最终会都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希望能以身作则,带领大众投身于刻不容缓的环保事业中去。

  相较于大众固有认知中做公益就是要捐衣捐物、远赴深山、发明节能科技等传统型公益而言,本次行动与时俱进,利用移动互联网与社群效应,使线下与线上联动,用更轻松的互动形式发动民众通过商场大型活动、微信互动游戏等趣味途径参与其中,利用社交平台发声,通过小额捐赠等更轻便化、社交化、多元化的方式参与公益。

  三棵树与“健康家”,公益之路永不止步

  三棵树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号召更多人了解当下自然困境并献力献策,也希望让大家意识到公益并非是一件离我们很遥远的“麻烦事”,但凡点滴小事都能让我们所处的环境更健康美好。每一个参与到活动中来的人,都值得尊重,都是三棵树认定的“健康家”。

  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决定三棵树的公益之路不会停止。未来,三棵树将继续深化公益道路,探索更多合作模式与参与形式,将“健康、自然、绿色”作为永恒的命题,永不止步。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