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画出生命线”微公益打赏开通 粉丝应援给力刷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9-0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刘亦菲“画出生命线”刘亦菲“画出生命线”

杨幂“画出生命线”杨幂“画出生命线”

冯建宇冯建宇

  新浪娱乐讯 公益不只有悲情,它可以是“绘本时光”式的快乐与分享,也可以是追星应援路上的随手插花,共筑爱心。近日,由一下科技携手芭莎明星慈善夜发起的“画出生命线”活动又一次掀起了娱乐圈的公益潮。迄今为止,已有王俊凯[微博]、贾乃亮[微博]、李小璐[微博]、刘亦菲[微博]、陈意涵[微博]、古力娜扎[微博]、冯绍峰[微博]等200多位明星通过一直播或秒拍平台手绘救护车,为爱接力。

  这是继去年时尚芭莎与一直播合作#画出生命线#活动后的再度联手,除延续“直播+公益”的玩法外,本次公益活动还新增了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秒拍,持续扩大活动声量。据了解,除延续直播打赏的方式外,秒拍平台另辟蹊径,新增了微公益捐款通道。观看秒拍视频的粉丝,可在爱豆微博上,点击跳转至微公益链接,也可以登录新浪公益网站的微公益入口,轻松捐款参与公益。

  常说饭随爱豆,偶像不遗余力手绘救护车为爱加速,粉丝也不甘落后,以己之力响应公益应援。细数微公益的捐款榜单,粉丝互动打赏的方式也是格外有趣,从爱豆生日数字到520等最有谐音意义数字的真情流露,这里渐渐成为粉丝与偶像隔空表白声援的平台。其中,冯建宇、炎亚纶[微博]、蒋欣[微博]、娜扎、任嘉伦等大咖粉丝均活跃于榜单之上。值得一提的是,人气偶像冯建宇秒拍视频发布后,粉丝纷纷鼎力支持,与爱豆同框做起公益,捐款金额一度跃居榜单前列。冯建宇向来以青春正能量形象示人,这位25岁的半熟少年不仅音乐作品常出常新,公益道路上也身体力行带动粉丝一起助力慈善。“我们一起,学会成长,我们一起,建筑梦想,看见希望。”偶像力量在歌里歌外都展现的淋漓尽致。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