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探访太阳村助力儿童公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3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由掌众金服举办的“掌众爱心公益行”活动走进北京太阳村——一家以无偿代养代教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为己任的非政府慈善组织,为那里的孩子们送上爱心物资并进行慰问,助力太阳村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使其感受到社会各界的关爱。

 

与近年来备受社会关注的留守儿童不同,太阳村的孩子们因不属孤残,难以得到相关资助,因父/母犯罪的背景得不到人们的同情,在此情况下导致没有政府拨款和相对稳定的资金来源,急需社会捐助。

 

面对太阳村儿童的难题,掌众金服深入洞察其需求,此次探访中除了文化衫、床上用品、运动鞋、空调等适配于全年龄段孩子们物质需求的捐赠品外,打印机、移动硬盘、台式电脑等辅助孩子学业的物品也在捐赠列表中。不仅如此,掌众金服在考虑到孩子们正处于重要的学习阶段,还采购了一大批文具、书籍等用以支持孩子们的学习生活,真正拉近了捐赠公司与孩子们之间的距离,让孩子们深切感受到社会对其的关爱。

 

活动当天,掌众金服执行副总裁朱宇进行捐赠致辞,朱宇表示,孩子是国家的未来,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关注,感谢太阳村这样的公益组织能够为这群鲜少被社会关注的孩子们提供庇护,未来的掌众金服将继续公益之路,为社会贡献一份力。

 

随后,来自掌众金服的爱心人士观看了孩子们表演节目,聊天互动做游戏,与孩子们共进午餐自由交谈,现场气氛温馨而欢快。当掌众金服员工代表送上礼物时,孩子们露出了发自内心的笑容。活动结束之时,掌众金服副总裁孙原表示,掌众金服将持续关注太阳村儿童这类容易被社会所忽视的弱势群体,公益这条路很长,但我们知道掌众已经踏在了正确的道路上,未来我们将会走得更远。

 

事实上,此次爱心公益行并非掌众金服首次举办的公益活动,去年9月,掌众金服就已走进云南省大理宾川县金牛镇江干完小学,通过捐献图书,建设爱心图书室的方式,帮助当地大山里渴望读书的孩子,圆孩子们的读书梦。

 

作为一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金融科技公司,“为生活带来真实而美好的改变”不仅是掌众金服为用户打造好产品的承诺,更是掌众金服从事公益事业的承诺。本次活动并非掌众公益行的终点,掌众金服将以此为契机,将爱心延续,这才是跨越山丘、褪去铅华的公益真谛。

 

未来,掌众公益行将走入更多的地方,为更多儿童带来温暖,也希望能够呼吁更多人关注儿童问题,为改善其现状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