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陈震公益活动千里骑行 为沿途偏远小学献爱心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3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image.png

 

近年来,“逃离北上广”成为热门词,引发社会对于大城市去与留的探讨,年轻人也从中思考诸如现实与梦想、自我价值等生活命题。而从8月下旬开展的“逃离北上广”公益骑行活动,在十余天内穿越1000余公里,穿越沙漠、戈壁、无人区、草原等众多复杂地貌。在回归大自然的同时,也为参与者们提供一个放空自我、追寻生命价值的机会。

 

当中,演员陈震全程参与骑行活动,并协助为沿途小学捐赠图书的爱心活动。

 

公益与锻炼两不误

 

“逃离北上广”公益骑行于8月21日开启,活动全程1000余公里,途径北京、河北、内蒙古等多地,途中穿越沙漠、戈壁、无人区、草原等众多复杂地貌,艰辛程度可想而知。

 

演员陈震出演过抗战剧《我的爱情撞上了战争》、都市剧《一粒红尘》,有深厚的观众基础。在演戏之余,他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在今年五月于温哥华马拉松完成“首跑”后,再接再厉参加本次骑行活动。在此之前,他为了更好地迎接挑战投入大量时间锻炼身体。

 

活动过程中,陈震持续保持第一小队的速度,与专业骑手同行。活动同时为沿途十余所偏远小学捐赠图书、学习用品以及食物。捐赠过程中,陈震热心地协助搬运物资,与同行的伙伴相处得十分融洽。

 

一直在路上 人生是一场修行

 

陈震今年在都市剧上大发力,先后出演《一粒红尘》、《舒克桃花运》、《海上嫁女记》三部大作。据身边人透露,陈震对于自己的演技要求很高,对于每个角色的塑造都会反复琢磨。而他在生活中十分平易近人,乐观而又内敛,不仅是演技担当,更是正能量担当。

这离不开他的经历。陈震早前遭遇过一场严重车祸,尽管保住性命,但腰椎骨严重受伤,有可能终生瘫痪。但通过他艰苦卓绝的康复训练,终于能重新开始人生。他曾说过,“在我的人生当中,无论遇见什么事情,我总是乐观面对。因为我以为,这一切对我来说都是一种修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