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爱心艺术家>
深圳关爱建筑工人晚会拉开帷幕 王蓦骞公益献唱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搜狐娱乐讯 深圳作为一个多元化的大熔炉,汇聚了五福四海的工作者,而这其中,就有一群始终默默无闻的奉献者,他们就是我们可爱的城市建筑工人,是他们用一砖一瓦搭建起这座举世闻名的特区,这座南方独树一帜的城市。在大家都在周末休假时,这群繁忙的人不能像大多数人一样放松,处于工期的需求经常仍需坚守在各自的岗位。

 

8月24日晚,“安全生产 让爱回家”关爱建筑工人家庭留守儿童公益晚会在宝安海雅大剧院拉开序幕。本届关爱建筑工人家庭留守儿童晚会由深圳市住房和建设局联合南方都市报主办,汇集了来自留守儿童、工人、一线艺术家的众多作品,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福永万福民工街舞团作品《快乐的建筑工》“登陆”晚会现场,这个节目曾荣获第五届CCTV电视舞蹈大赛群文组金奖,第十五届全国群星奖,2011年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特别节目类一等奖;深受大家喜爱的梅林中学梦响舞蹈团也来了,他们带来舞蹈《我等你》,据了解,该舞团创办于2006年,曾多次参加世界级、国家级、省市级大赛,频获金奖。除此之外,现场也请来了国内知名华语流行女歌手、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特约评委王蓦骞,作为圈内出了名的公益实践者,王蓦骞相继用新歌《抱抱妈妈》、《与爱同行》完美诠释了此次晚会的主题。

 

  晚会现场,除了以上精彩节目外,留守儿童们也带来了《听妈妈讲那过去的事情》等耳熟能详的儿歌,此外南都留唱团的38个“实力小唱将”还演唱了其他3首曲目,其中包括日语歌《天空之城》以及难度更高的布依族歌曲《拍手歌》。稚嫩却不失真诚的歌声,唱出了留守儿童对爸爸妈妈的依恋,也唱出了他们内心最真的爱,虏获了现场观众的心。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