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清正生物平阳助学赞助公益!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慈善事业是一项为国分忧、为民解愁的光荣事业,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8月19日,“学子心•狮爱情”公益助学励志行动义卖活动分别在平阳、水头、鳌江、萧江举办,所得善款全部用于平阳的青少年助学事业。

本次活动由平阳县慈善总会、平阳县残疾人协会、中国狮子联会浙江鳌水服务队共同举办;杭州清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赞助。

在当天举行的爱心义卖活动中,爱心商家早早就布置好了现场,吸引了许多闻讯赶来或路过的市民参与。卖品有价,爱心无价。在主题义卖区,参加活动的爱心企业纷纷展出自家特色产品,现场还有爱心人士进行爱心义演。值得一提的是,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家长带着孩子前来。一位小朋友的妈妈表示,她带儿子参加这次公益活动,希望从小培养孩子的公益之心、友善之心,为贫困学子的教育贡献绵薄之力。

社会各界对本次关于平阳慈善助学行动活动给予了肯定,众多具有爱心的企业家们和慈善公益组织、慈善义工怀着大爱与责任,将众多善款和各种帮助给予需要的贫困家庭和学生,奏响了一曲“只要人人献出一点爱、世界就是美好的人间”的缤纷弦歌。

在此次活动结营仪式上清正公司总经理仓乃国做了发言(摘):

情系学子,清正捐资助学一直在路上!

杭州清正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运用现代化微生物技术、专业从事植物发酵产品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百草素酵素饮料源于自然、引领健康,采用新鲜果蔬、专利菌种、陶坛发酵、古法酿制出满足现代消费需求的“安全、健康、营养”的高品质产品,“0添加”是我们企业对消费者的郑重承诺。

此次“百草素1:5酵素饮料”助学公益活动,让社会更多的人关注到困难家庭,关爱贫困学子,进一步改善他们的学习环境,提高他们的生活条件,让孩子们在这同一片蓝天下,怀揣着崭新的梦想,更健康快乐地成长,让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孩子们身上得到很好的传承。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我们相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份爱心,贫困孩子们顺利读书之梦一定可以实现!他们的明天一定会充满希望!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