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济宁福彩牵手“泉乡的希望”公益扶贫项目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济宁福彩牵手“泉乡的希望”

大型公益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在泗水举行

弘扬传统美德,传承志愿精神。8月11日上午,“泉乡的希望”大型公益扶贫项目启动仪式在泗水县苗馆镇李家坡村举行。共青团济宁市委、济宁市广播电视台、济宁市福彩中心、泗水县相关部门代表,以及来自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与受助儿童代表们一起参加了启动仪式。

济宁福彩牵手“泉乡的希望”公益扶贫项目启动

济宁市福彩中心党支部书记张震在启动仪式上表示,济宁市福彩中心一直秉承“扶老、助残、救孤、济困“的发行宗旨,以及“以民为本、为民服务、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社会承诺,进一步打造“阳光福彩”责任体系,确保此次“泉乡的希望” 大型公益扶贫项目达到帮扶效果。

在此次活动中,济宁市福彩中心积极响应,立足精准扶贫,按照“规划到人、帮扶到户、责任到人”的总体思路,定向结对帮扶贫困家庭儿童。此次扶贫活动,济宁市福彩中心启动专项项目实施小组,明确帮扶对象,并确定帮扶措施,建立项目实施档案确定帮扶效果,确保贫困儿童在物质、教育、精神等方面得到精准帮扶。同时,活动资金使用、活动进展、帮扶活动效果实时向社会公开,接受公众监督。

山东德衡(济宁)律师事务所为整个扶贫公益项目提供免费的法律顾问服务。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