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甘俊杰:深耕全民公益 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理财平台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很多人说,金钱是冰冷的,但我认为金钱是有温度的,它可以让你获得前行的力量,支持你实现自己的梦想”。这是互联网金融平台小狗钱钱CEO甘俊杰在面对腾讯大申网专访时说的话,虽通俗易懂,却表明态度立场。



甘俊杰:深耕全民公益 致力于打造一个有温度的理财平台


个人关键词:自信、勇敢、乐观

甘俊杰用了自信、勇敢、乐观这几个关键词来形容自己。他认为每当做一件事的时候,都要充满自信,告诉自己一定可以成功;在工作生活中,要勇于创新、勇于尝试、勇于挑战自我;而乐观的心态也是非常重要的,有了乐观心态,才能在面对困难时迎难而上,将更高的积极性投入到工作中。

甘俊杰作为小狗钱钱CEO,带领了一个庞大的团队,而对于员工的要求,他总是以鼓励为主,希望能提供一个优质的平台,让团队中的每个人都能在这个平台上创造更多的价值。

小狗钱钱用户已达18万 致力于帮助更多人实现财富自由

小狗钱钱自2015年8月上线以来,经历了“摸索”的初创期,也在不断地发展中迎来了“蜕变”的加速期。

作为国企全资控股子公司,一直以身作则、恪守新规,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了一个健康阳光的互联网金融环境。目前平台用户已达到18万人,交易额超过10个亿,为理财用户赚取了将近3000万的收益。

甘俊杰谦虚地说道:“能有今天的成绩,取决于我们平台诚信守法、稳健经营、务实创新的经营理念,取决于平台用户的信任”。

当被问及小狗钱钱创始的初衷,甘俊杰风趣地说:“狗是人类最忠诚的朋友嘛”,而后补充道:“小狗钱钱的名称其实是源于一本读物《小狗钱钱》,故事中的小狗钱钱是理财高手,帮助主人改变了财富命运,这与我的理念相同,小狗钱钱致力于帮助更多人通过专业的理财知识实现财务自由,立志于让全民的财产都旺起来”。

甘俊杰真诚地表示,“小狗钱钱作为一家较年轻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也希望在金融行业这条历史长河中不忘初心,继续为大众的致富之路而继续努力,也希望大众能够百分之百的信任小狗,依赖小狗,多提宝贵意见,让小狗更好的服务用户”。

及时正面攻克困难 更多考虑用户的感受

在企业前行的途中,必然会遇到各种困难,而甘俊杰面对困难却总是能淡然处之。他表示,不论个人生存还是企业经营管理,每天都会遇到一些问题,但是遇到问题要及时正面攻克,尤其作为第三方信息平台,需要更多地考虑平台用户的相关利益和感受。

当然,团队的力量也不容小觑,能拥有一支有担当的团队是一件最幸运的事。小狗钱钱会继续秉承“诚信透明,创造价值”的宗旨,稳健发展。

律动城市空间集体育娱乐公益于一体 小狗钱钱意在打造有温度的理财平台

此次小狗钱钱全程助力律动城市空间活动,旨在响应实施全民健身计划的国家重要发展战略,唤醒人心灵与身体的二次生命力。同时,也让社会大众看到了小狗钱钱为这个城市带来的热情和关怀。

甘俊杰表示,互联网金融行业给大众感觉十分冰冷,特别想将小狗钱钱打造成一个有温度的理财平台,而律动城市空间是一个集体育、文化、娱乐、公益于一体的温馨活动,给社会大众带来了正能量,这与小狗钱钱“打造安全稳健的理财平台,实现财富自由”的愿景相匹配,未来还将在其他城市启动,让全民运动的正能量传播开来。

到目前为止,律动城市空间已经落地两场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和企业家的关注。公益无止境,甘俊杰希望社会的有心人士可以一起参与其中,共同助力律动城市空间,共同支持城市文明建设,将公益传递下去。

公益是什么?未来做什么?

“公益是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每一个人做公益事业都需要具备一定的社会责任感,公益不是作秀。

如今的城市缺失了城市的热情、包容、关怀,缺少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度,公益事业可以让每个人重新树立公共意识和社会责任感,重拾城市文明建设。

未来,小狗钱钱除了会在理财方面帮助广大群众实现财富自由,也会继续深耕于公益活动,把全民健康、共享文明的事业推向全国各个角落。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