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燕谷坊公益捐助老区贫困儿童和贫困残疾学生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本网讯 2017818日上午,作为第五届内蒙古武川(国际)燕麦文化节暨内蒙古心灵之旅重要活动之一,由中共武川县委、武川县人民政府指导,武川县农牧业局、武川县经济协作局、武川县工商联主办,燕谷坊集团承办,对外交流杂志社协办的县域(武川)特色农业暨全谷物产业发展论坛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武川县成功举办。

 

论坛现场,燕谷坊集团副董事长孙注代表集团向内蒙古武川县老区贫困儿童和贫困残疾学生当场捐赠救助金人民币100万元!内蒙古武川县关心下一代委员会常委副主任张占福代表县委县政府接受了捐款,捐款获得武川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赞誉,现场响起了持久而热烈的掌声。

同时,内蒙古武川县政协主席张立侠与中国粮油学会食品分会副会长、燕谷坊集团董事长兼CEO何均国共同为燕谷公益关爱贫困地区学生全谷物公益项目揭牌。

燕谷坊集团董事长何均国在接受人民网记者采访时表示一个人的出生,无法选择什么样的家庭也无法选择什么样的容貌,希望老区贫困儿童和贫困残疾学生能志坚、勤学、改变命运!燕谷坊愿尽绵薄之力。

 

根深叶茂不忘本,作为从内蒙古土地上走出来的企业,燕谷坊没有忘记这片土地的深情,渴望这片土地天蓝草绿、人民幸福安康。如今燕谷坊再次回到家乡,在国家精准扶贫”战略的指导下,开启精彩回馈,捐款百万,让贫困学子和残障儿童切实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据悉,燕谷公益作为燕谷坊集团旗下九大事业板块之一,主要开展三大类公益救助活动:第一类,炎黄金宝贝,通过科学的锻炼、健康的饮食、欢快的交流,打造中老年第二个家园,使老有所依、老有所乐第二类:燕谷公益积极帮困助学,并于2016年成立了壹点壹公益促进会”,旨在帮助贫困学生,进行一对一捐助,同时,燕谷坊启动“全谷物大健康公益计划”,给市民健康膳食调理的同时,关注贫困山区的孩子营养餐,让全谷物走进山区改善伙食,这是燕谷公益最直接、最积极地关爱行动;第三类:燕谷公益旗下爱心小站联合互联郡连锁门店,在每个门店周边社区设置爱心小站收购点,收集市民家中的闲置的衣服,捐助到贫困山区,捐助给需要的人们。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