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爱心商会致力公益事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30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由海南省潮汕商会主办的“2017年度潮商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海口举办,活动得到了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海南省希望工程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与帮助。

 

在现场,海南省潮汕商会为15名获得2017年度潮商奖学金的学生每人发放5000元的奖学金,为49名获得2017年度潮商助学金的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5000元,共发放奖助学金32万元。获得潮商奖学金和助学金的同学表示,感谢海南省潮汕商会的爱心之举,坚持不懈地开展奖助学活动,帮他们圆大学梦,他们将努力学习,成为有用之才,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仪式上,海南省青少年希望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羊光然表示,非常感谢商会及爱心企业家们为海南省公益慈善和希望工程作出的贡献,并寄语学生们要心怀感恩,努力学习知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感恩社会,回馈家乡。

 

海南省潮汕商会会长林永坚表示,商会弘扬潮商乐善好施的慈善之举,在总结前5年公益慈善活动的基础上,于2016年5月成立了“海南省潮汕商会潮商公益慈善基金”,并出台了基金管理办法,促进商会公益慈善事业持续化、专业化和规范化的开展,同时每年举办一届潮商奖助学评选活动。希望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要珍惜大学的学习机会,带着感恩之心,发愤图强,学业有成,为建设美好家园贡献力量。

 

据了解,2017年是海南省潮汕商会第6年出资帮助贫困高中生上大学和奖励优秀潮籍学子,6年累计筹集爱心款项近600万元,帮助近1200名高考学生圆了大学梦。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