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元气少女陈意涵助力公益“画出生命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陈意涵涂鸦救护车


  新浪娱乐讯 8月28日12:04,陈意涵[微博]发布秒拍视频,参与由一下科技与芭莎明星慈善夜联合发起的“画出生命线”线上公益活动,由明星手涂救护车立体贺卡,活动获得的所有收益悉数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让卡片上的救护车变成真实的救护车,去到更多需要的地方。时长仅4分多钟的短视频,上线9小时,便已收获多达418万次的观看!


  视频一开始,陈意涵就表明“今天的视频很有意义!”紧接着,她为粉丝们简单介绍了“画出生命线”这项公益活动。据了解,芭莎救护车项目已经累计捐赠了1900余辆救护车,使得超过四亿的同胞百姓受益。介绍完活动详情,陈意涵就正式进入了涂鸦阶段。陈意涵认为,救护车还是红色比较明显,所以,她在救护车上涂了很多红色。元气少女也十分注重健康,所以,陈意涵笔下的救护车上长满了各种各样的蔬菜,她说:“这样,每当救护车出来的时候,就可以提醒大家多吃蔬菜,大家就可以少生病了。”除此之外,陈意涵还在救护车的周围画上了小溪、山坡,为了让救护车贺卡看上去更丰富,更有活力,陈意涵还在贺卡的顶端贴上了绿色的胶带。经过装饰,救护车贺卡呈现出了专属于陈意涵特色的清新味道,十分独特。粉丝也纷纷在留言区刷屏“画得不错哦”“女神好棒”。


  秒拍视频上线当天,还恰好是七夕情人节,粉丝也纷纷在留言区送上对女神的祝福,“七夕节快乐”的留言一瞬间成刷屏之势。而当听到陈意涵号召大家一起关注慈善时,粉丝也留言表态说要与大发一起做公益。粉丝对陈意涵如此的喜爱当然离不开爱豆本身的人格魅力,更离不开陈意涵自身对公益事业的热情投入。就在前几天,她还在微博发声,参与为脊损伤患者助力的“爱心一片”活动。而此次“画出生命线”的公益活动,陈意涵也是连续第二年倾情支援。面对陈意涵频频参与公益的正能量举动,粉丝们也在用自己的行动表示着对爱豆的支持!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