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4000名女性受益可口可乐520计划公益培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黄河新闻网讯:2017年8月29日,可口可乐520计划公益培训在山西正式启动。该项目将为有意愿创业的妇女提供零售商业基础知识培训,帮助她们自主创业。今年内,山西预计有4000名女性从中受益。

这项计划旨在为山西4000名创业女性提供未来事业发展的扩张技能培训,包括零售管理、财务管理、品牌塑造、女性自我管理、家庭事业平衡,帮助学员更好地应对所面对的挑战。在现场,可口可乐山西公司还特别邀请了心理咨询师胡蝶女士带来的“让我们更从容面对”心灵课堂和造型设计师季文斌女士带来的“每天美丽一点点”的精彩分享,希望创业者从心灵到外型都得到知识的洗礼,为她们今后的成长带来更多有益的借鉴。

在女性创业技能培训班上,来自太原市各城区近60多名有创业女性聚精会神地听着老师们生动的培训课。“你的店里某饮料每个星期三进一次货,上周你共卖了4箱,现在还剩下1箱货,那么,这周三你应该进几箱货?”参加培训的女性纷纷说出了自己的答案:“3箱”“4箱”……培训老师建议她们,进货时一般遵循1.5倍原则,即:进货量=(卖出的箱数4x1.5)-1=5箱。此外,还需要考虑到促销、天气、假日等因素。 老师们通过你问我答的互动方式,让学员逐渐掌握了了如何摆放货品、经营商店、记账算账等技能。

据了解,到场的60多位女性创业者是从全省4000多位女性中推选出来,她们可以通过可口可乐省级班和全国班的深度培训,为她们的的持续成长助力。前期4000多位创业女性也分别得到了可口可乐520计划网络知识的培训,而且这个网址是面对社会开放的,如有想自学的创业女性可以登录活动官网http://520.coca-cola.com.cn进行学习。

可口可乐山西饮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树峰表示,相信通过可口可乐的努力,520计划创业活动能够真正走到创业者中间,为正在创业之路上跋涉的女性创造学习和交流的空间,使参与者不仅能学到创业技巧,还能通过现场交流环节,进行资源对接和商业合作洽谈,可以帮助更多的妇女,尤其是贫困地区的妇女改善经济状况,创造更多的社会价值。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