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李治廷助力慈善 公益直播引网友称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9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腾讯娱乐讯 8月26日下午,李治廷现身某直播平台,助力芭莎明星慈善夜的直播活动“画出生命线”,带粉丝一起加入慈善,共同奉献爱心。


  在直播过程中,李治廷向粉丝们透露了这次直播的目的和内容。告诉大家自己要完成一幅“画出生命线”救护车贺卡的创作,目的是为了助力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善款募集。李治廷更是心系粉丝,耐心回答粉丝提出的问题,并讲述自己创作的用意。“红色更能吸引到别人注意,同时红色十字也是救护车一直以来沿袭使用的颜色。”、“因为需要帮扶的地区道路情况都不是特别好,所以要把车轮改造可以让救护车跑得更快更稳定,能够抓住时机,抢救生命。”而据悉,此次直播所收到的款项都将会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在芭莎明星慈善夜当天会形成真正的善款用于为贫困地区购买救护车,发展急救项目。而李治廷也将出席9月9日的慈善夜活动,亲自为爱助力。


  李治廷近年来积极参与到公益当中,正面阳光的形象也早已深入人心。无论是之前呼吁大家低碳出行的“Goblue向蓝明星公益广告”,还是在亲自前往非洲探访当地孤儿,传递正能量、勉励大家有爱有信念而创作的歌曲《飞》,都获得了社会上的一致好评。不少网友都表示:“欣赏传递正能量的偶像!希望李治廷能够将公益一直进行下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