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传播公益行动,弘扬社会责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24日,“益行力量”新京报2017汽车公益榜单颁奖典礼在成都举行,广汽传祺“护源有我”湿地使者行动获得“益行力量”2017汽车公益大奖,此外吉利汽车、一汽-大众奥迪、东风悦达起亚、广汽丰田、北京现代、一汽丰田、保时捷、捷豹路虎、一汽-大众等9家汽车企业分别获得2017汽车公益支持力奖、行动力奖和培养力奖。

中国早已成为汽车大国,年产销量连续多年居全球第一,培养了数十个大型汽车企业,这些汽车企业在发展壮大之后,又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回馈社会,公益活动正是其中之一。

中国扶贫基金会资源发展部主任助理朱峰介绍,从2013年基金会成立汽车企业合作组后,与一汽-大众、江铃、奔驰、通用、宾利等众多汽车企业展开有针对性的“精准扶贫”合作。如2016年捐赠1200万元成立在中国扶贫基金会设立一汽-大众新未来基金,从2007年开始江铃汽车联合中国扶贫基金会发起的“江铃·溪桥工程”项目,已经累计带动社会参与捐赠超过4265.2万元。

《新京报》作为一家有责任的媒体,关注和支持汽车企业的公益行为,从2016年起开设年度“汽车公益榜单”,旨在通过年度公益榜单活动的举行和传播,将汽车行业资源与公益平台做更多元的打通与对接,跨界整合公益力量,强化及延展汽车行业公益创新的可持续性及影响力,同时将更多有待关注的优秀公益项目带到汽车业界以及更为广泛的公众视野中。

【获奖名单】

“益行力量”2017汽车公益大奖:

广汽传祺“护源有我”湿地使者行动

“益行力量”2017汽车公益支持力奖:

吉利“吉时雨”精准扶贫项目

一汽-大众奥迪“爱佑-上海宝贝之家”

东风悦达起亚家园公益项目

“益行力量”2017汽车公益行动力奖:

广汽丰田公益·安全行动

北京现代“蓝天计划”

一汽丰田“青海希望小学快乐音乐教室”捐赠

“益行力量”2017汽车公益培养力奖

保时捷儿童早期综合发展项目

捷豹路虎中国梦想课堂支教项目

一汽-大众“中国新未来行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