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从心出发传递爱 "上海众心公益全国助学爱心结对"晚会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上海热线讯 8月27日,由上海葭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全程策划执行的“上海众心公益全国助学爱心结对”晚会在爱菲尔婚礼会馆隆重举行。各级领导、各界热心公益事业爱心人士和助力公益的民星艺人欢聚一堂,携手点亮众心助学的星星之火。

  众心公益是一支坚持8年公益之路的志愿者队伍,由200多位企业家联合发起,在赈灾备灾、山区助学的公益事业中,做出了突出的贡献。8年来,众心在全国建立了云南迪庆、贵州凤岗、江西于都、四川西昌、安徽郎溪、甘肃会宁、贵州黔东南、云南福贡等八个助学基地,对贫困家庭的学龄儿童至大学生进行帮扶与资助,并为大凉山等地区支教老师开展募捐和资助项目,累积受助人次达数千人。

  2017年5月,众心公益在上海市普陀区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下,成功注册成为民办非企业单位。被寄予的期望越高,责任就越重,为了向公众汇报众心多年来在公益中的探索成果;同时也为了号召更多的爱心力量加入到助学的队伍中来;更加是为了能帮助到更多的孩子们,众心公益的众多公益伙伴共同集资,筹办了这次全国助学爱心结对晚会。

  这场晚会更像是一场充满了希望的爱心之旅,从回顾众心公益8年助学的心路历程,到隔空访谈受助学生;从受助学生来到现场用歌声来感谢资助人,到中国书法家协会许有信、中国书画家协会“皖南鹰王”王洋洲、黄山虹庐画院院长吴寿政等各地书画名家捐赠作品助力公益;由《舞出我人生》全国三强、《蒙面歌王》总决赛舞蹈总监沈昕睿担任晚会总导演,中国梦之声全国四强伊尔盼和中国好歌曲学员拖鞋倾情助演,世界舞蹈总会专业评委、《舞林大会》艺术总监方俊老师、主持人王冠、演员欧阳佳纷纷发来视频祝福,希望众心公益越办越好,能够帮助更多的人,在众多爱心人士的关心下,经过志愿者们跋山涉水,亲身走访过的100位需要帮助的孩子一一在现场收获了爱心结对。

  公益是一场没有止境的修行,以善萌芽、以爱坚持,能看到孩子们学习上的进步,看到孩子们露出笑脸,看到孩子们终有一天能带着知识走出大山就是志愿者们最大的动力,他们一直坚信着:公益,可以改变命运!晚会在众心公益的领导人带着志愿者一起宣誓中迎来了高潮,这将会是一个新的开始,众心公益和全国爱心助学的伙伴们将带着使命,从心出发!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