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礼德财富:公益创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5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每年岁末年初,礼德财富都能收到来自一封揭阳大学生基金会的感谢信。礼德财富自创办之初就在平台上发起公益众筹助学项目,是行业成立首家发起创建公益众筹助学项目的平台。通过礼德财富的助学项目,爱心投资人可以选择无偿捐赠给需要帮助的大学生们。

 

礼德财富不断推动创新与实践,让公益慈善的理念深入人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事业中来,也使更多需要帮助的人得到了帮助。在收到善款后,揭阳大学生发展基金会不仅会将这些钱发到需要帮助的大学生手里,还向礼德财富的爱心人士发出感谢信,以表感谢。

 

公益作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正激发出越来越多的善念与行动。自创立之初,礼德财富就积极践行社会责任,以更创新的方式、更接地气的公益项目,为爱心投资人和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间牵线搭桥,用持之以恒的行动探索互联网金融+公益的新模式。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迅速发展,‘互联网+’成为了近几年中热度最高的词汇。除了互联网+金融外,我们也一直在思考互联网+公益会产生什么效果,将为社会发展带来哪些裨益。从近四年的正能量传播和公益实践中,我们看到因为互联网的连接,公益变得比以往更加灵活和简单。”郑彦森谈及礼德公益初心的时候这样说道,平台基于社会责任的前提,通过不断创新公益参与形式,目的是吸引更多爱心人士的加入,进一步拓宽公益空间,共同打造“人人皆公益”的新公益时代。

 

image.png

 

公益众筹助学项目中接受资助的大学生们

 

2014年开始,礼德财富携手揭阳大学生发展基金会,在业内首次以线上众筹的形式发起公益助学捐款行动,号召爱心投资人士拿出一点点在平台上赚的钱投身公益,让公益变得更加简单、便捷,更具有持续性。作为网贷行业首家“公益众筹模式发起者”,礼德财富致力于以简单、灵活、快捷、创新的方式推动互联网与公益慈善事业的深度融合与发展,通过互联网尤其是移动互联网的技术和服务推动国内公益的发展。

 

一直以来,礼德财富在公益项目的实践中持续加力,并在社会广获赞誉。过去四年间,无论是在助学、助残,还是其他公益领域,都能看到礼德财富的身影。2016年7月,礼德财富曾携手中国儿童基金会发起线上公益捐款,向贵州留守儿童送去童趣套餐,让其感受到来自全国的温暖和爱心;2017年3月,礼德财富别出心裁发起积分助力公益的活动,采用投资积分换爱心款项的方式,邀请平台投资人参与公益,共同塑造“互联网+金融+公益”的生态圈。在投资人的踊跃参与中,礼德财富很快达成筹款目标,并将所筹集的善款悉数捐赠给了广州慧灵智障人士服务机构。

 

image.png

 

礼德壹日公益走进慧灵农场

 

image.png

 

礼德壹日公益走进广州敬老院

 

值得一提的是,礼德财富不断探索移动互联网环境下的公益创新,试图将线上公益和线下公益更高效地结合,并推出“壹日公益”等创新产品和项目,打破了大众对公益的传统认知,将公益融入了大众日常的生活中。“礼德壹日公益项目”是礼德财富组织志愿者直接走进现场,去帮助弱势群体的持续性公益项目,通过企业自发组织,号召爱心志愿者花点时间,亲自参与其中,真正做到将公益作为一种爱心表达和一种社会责任。截至目前,礼德壹日公益已经组织志愿者走访了广州敬老院、慧灵农场等特殊机构,为孤寡老人和智障人士送去了温暖。

 

  公益事业不分大小,最难的是持续坚持。未来,礼德财富将继续通过公益形式的创新,持续关注社会的弱势群体,在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同时,用公益心、博爱心感染爱心,传递温暖,为国内公益事业贡献出一份独有的力量。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