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是强生公司开展全球性公益行动-健康社会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此次研讨会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和中国国际知识发展中心联合主办,汇聚了中外政府部门、国际组织、研究机构、企事业、媒体等约300多名各界代表,围绕“儿童营养改善与消除贫困”等主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该项目目前覆盖全国13个省100个贫困县的近万所学校,300多万学生从中受益。

  “‘阳光校餐’——农村学生营养改善”专题研讨会上,强生公司表示为坚实地践行“因爱而生”的理念,强生全力支持“阳光校餐”营养改善项目。

image.png

受益学生代表发言

  “阳光校餐”项目由教育部全国营养办委托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负责运营,旨在利用数据科技进行创新性研究和评估,支持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计划的推进和落实,同时开展健康教育领域的国际交流,切实改善农村学生营养状况。强生公司是“阳光校餐”项目的支持单位。

  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秘书长卢迈对此表示:“我们欢迎各界人士对中国儿童营养改善行动的关注与参与,并感谢强生公司对‘阳光校餐’项目的支持。我们期待强生公司的‘健康社会’行动在中国不断取得新的发展和成就,让更多有需要的群体从中受益。”

研讨会现场

  中国强生传播与公共事务总监王勋彪对此表示:“强生在华30多年来,始终遵循企业信条,致力于成为中国优秀的企业公民。强生秉持‘因爱而生’的理念,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努力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阳光校餐’项目对儿童营养改善意义重大,与我们的‘健康社会’行动理念高度一致,我们很高兴支持该项目,为有需要的群体送去关爱。”

  “健康社会”是强生公司开展的一项全球性公益行动,其主要内容包括强生在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医疗健康课题研究和支持公共卫生与医护工作者4大方面的工作。2015年,强生全球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戈尔斯基先生在访华期间,提出在中国推动“健康社会”行动。

  2017年,戈尔斯基先生出席中国发展高层论坛。论坛中,戈尔斯基先生表示,强生的“健康社会”全球行动与“健康中国2030”的理念高度契合。强生愿意依托自身在全球的广度、深度和规模,通过科技创新、爱心善举以及社会责任项目等行动,支持中国健康未来的可持续发展。

  “健康社会”行动在中国实施以来,强生公司在不同领域开展了多项行动,支持“健康中国”建设。

  除支持“阳光校餐”项目外,强生还积极鼓励和支持学界和研究机构对医疗健康课题的探索与研究,包括烟草控制、健康筹资机制等;深入支持政府机构开展新生儿复苏计划、支持“微笑行动”、开展“精神卫生月”活动、并联动社区和学术单位启动“心灵花语”创新公益项目等多个公益或者志愿者项目;以及在华设立“国际健康促进奖”,表彰为全球公共卫生事业作出无私奉献的中国援外医护工作者等。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