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你跑我捐,海尔消费金融公益跑马团再征哈尔滨马拉松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去年8月,海尔消费金融在哈尔滨首届国际马拉松发起“嗨享生活益起跑”主题公益跑马团活动,引发冰城市民点赞热潮。今年8月26日,海尔消费金融公益跑马团将再赴哈尔滨国际马拉松,用脚步延续爱心,持续贡献公益力量。

  据悉,目前海尔消费金融公益跑马团已完成全国爱心跑友招募,由这些资深马拉松跑友组成包括全马550陪跑团、半马240陪跑团以及女神陪跑团,这些跑友将放弃个人最好成绩,低配速陪跑,为赛道沿途需要帮助的跑者提供能量补给和常备药品喷雾,并鼓励陪伴他们完赛。海尔消费金融则将联合公益组织,代表每一位爱心跑友,为希望学校捐赠爱心物资。

随着公益跑马团关注及报名人数的大幅上升,公益力量不断壮大,海尔消费金融公益跑马团活动也在不断升级,公益形式也越来越丰富。

  随着公益跑马团关注及报名人数的大幅上升,公益力量不断壮大,海尔消费金融公益跑马团活动也在不断升级,公益形式也越来越丰富。  

  借助公益跑马团的影响力,海尔消费金融在今年7月中旬发起了公益捐衣活动,已经吸引了千余名爱心人士报名参与。海尔消费金融将与“衣往情深”公益组织合作,对收到的衣物进行专业分拣、清洗、消毒、熨烫、整理打包后捐赠至贫困山区。

  赛后,海尔消费金融将组织公益捐衣授牌仪式暨跑友分享会,为捐衣的爱心跑友代表颁发公益捐衣纪念徽章,并就运动恢复与拉伸、公益跑马交流分享等主题展开交流互动。

  海尔消费金融公益跑马团活动负责人表示,每一次活动都是品牌与用户之间的深度交互,公益跑马带给用户的不仅是一段难忘的跑马体验,在“嗨享生活益起跑”的主题下,更多的是,感受到健康快乐、积极向上的生活理念 ,从帮助他人中收获快乐,让公益能量不断积蓄和传递。

  自去年6月中旬启动公益跑马团活动以来,海尔消费金融不忘公益初心,坚持组织公益跑马团活动,已经先后参加六盘水、哈尔滨、东营等国际马拉松,活动期间不仅鼓舞了许多需要帮助的马拉松跑者,也为西柏坡希望学校近千名师生送去爱心物资,帮助他们温暖渡过寒冬。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