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社会责任>
热心公益 捐血救人“医”不容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4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image.png

宝医(集团)二医护人员捐血后亮出《无偿献血证》。

宝安日报讯(记者 杨林 通讯员 曾锦欢 文/图)炎热的夏季,多地血库出现季节性供血紧张。为缓解深圳市血库的压力。8月22日,宝医(集团)二院(原石岩人民医院)在医院综合楼门前开展“捐血救人,‘医’不容辞——深圳白衣天使捐血月”大型无偿献血活动,一上午就有65人成功献血,捐血量达21900毫升。

当日10点,捐血车停靠在医院综合楼空地后,医护人员们就自觉地排起了长队,等候在捐血车门前。大家有秩序地逐一进行献血登记、测量血压、抽血化验,经血液检验合格后方可进行无偿献血。记者了解到,他们大部分是医院职工,有的和同事换班,有的刚下夜班,有的利用休息时间特地从新安赶来,希望能够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同时,许多社会爱心人士在一旁等候,即使天气炎热,依然阻挡不了大家奉献爱心的热情。在等候过程中,大家纷纷说起自己的献血经历,一位阿姨说自己已经献血14次。“太让人敬佩了!每一滴血液都凝聚着满满的爱。”众人夸赞道。

“血液是生命的基础,看到这么多的医护人员和社会爱心人士不惧炎热的天气前来献血,真的觉得很欣慰,也很感动。”看着排起长队的献血队伍,宝医(集团)二院副院长张旭开心地说道。

据悉,本次献血活动共成功献血65人,献血21900毫升。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