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教育>
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走进集宁区兴工路逸夫小学做励志公益讲座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18日,中国首位滑雪世界冠军郭丹丹励志公益讲座第五站走进集宁区兴工路逸夫小学,给该校学生上了一堂生动的励志课。

 

“那个时候是真的不会滑雪,不是撞在树上,就是撞到人。快要撞到人时,我就会喊‘靠边、注意啦、让一让’。这个过程是非常惊险的……”在兴工路逸夫小学,郭丹丹分享着她的成长经历。她还针对孩子们关心的“冰雪运动”等话题,与学生和家长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让在场的孩子们对冰雪运动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讲座中,郭丹丹还就“如何成为冠军”“个人付出与国家荣誉之间的关系”分享了自己的见解,现场学生们对其产生了无比的敬意。

 

“听完世界冠军郭丹丹的讲座,我感触非常深。我以后要好好学习,遇到困难的时候,就想一想郭丹丹老师的话,就会振奋精神,做好每一件事。”五一班学生张婷越说。

 

  活动现场,郭丹丹还为兴工路逸夫小学的同学们赠送了奥运冠军邢傲伟和她本人亲笔签名的纪念运动服。还慰问了贫困留守儿童,鼓励同学们自立自强,勇于拼搏。她还表示,将以“体育扶贫”的方式,在乌兰察布中小学深入推广奥林匹克文化和冰雪运动,培养青少年儿童冰雪运动的兴趣和爱好,让下一代也爱上冬季运动,成为祖国未来的有用人才。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