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关爱女性健康 “学平科技女性公益创业说明会”在渝隆重举行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为帮助特殊群体女性和贫困女性解决就业,为有梦想的人提供创业平台实现创业梦想。2016年12月27日,由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般若慈善基金主办、重庆宫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学平科技集团)承办的“学平科技女性公益创业说明会”在重庆申基索菲特大酒店盛大举办!

(全国妇联儿童中心原党委书记、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朱宝明先生致辞)

全国妇联儿童中心原党委书记、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朱宝明先生,全国政协委员、小天鹅集团总裁、三美渝美人集团董事长何永智,重庆市政协委员、民建中央医药专委会委员、美年大健康集团合伙人、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长彭学平,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般若慈善基金发起人、学平科技董事长蒋清昀,重庆弘道国学院院长杨芝虎,宫妙医生公益行全国讲师刘隐恬,重庆市妇联副主席吴崇秋、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以及各界来宾500余人出席了“学平科技女性公益创业说明会”。

image.png

(学平大健康产业集团董事会主席彭学平女士发表致辞)

女性的健康除了政府的关怀,还需要我们大家的共同努力,学平科技将秉承“关爱一个女人幸福一个家庭、和谐、一个社会健康一个中国的企业远景”,不仅为女性提供了最优质的健康产品,为女性提供就业创业平台,为女性健康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学平主席这样说”。

(宫妙医生女性生殖健康公益行公益讲师 刘隐恬现场分享)

刘隐恬老师说,今天我们即将给大家带来一场女性科普知识,也是女性必修课,做为男人也要听,可以将这个知识分享给您的母亲或者另一半,以及身边的朋友。相信通过女性科普知识讲座、提供免费妇科筛查、对妇女的健康能提供较大的帮助。

(相关领导为学平科技授予“女性公益创业平台”称号)

女人的健康需要被关注,据相关权威数据显示,我国97%以上成年女性患有不同程度的妇科疾病,十个女人九个炎,这给女性生活及家庭带来了巨大的痛苦。因此,“学平科技女性公益创业说明会”该公益项目刚成立就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关注和政府的大力支持。

(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般若慈善基金发起人、学平科技董事长蒋清昀现场分享)

重庆市妇联副主席吴崇秋 告诉记者,宫妙医生公益行就是通过女性科普知识讲座、提供免费妇科筛查、对贫困妇女提供帮助。本次公益说明会,还特别邀请到资深妇科专家刘隐恬老师,她也是宫妙医生女性生殖健康公益行公益讲师,她的妇科讲座已经覆盖了全国二十多个城市,举办了上百场,去过学校、事业单位、社区。

(全国政协委员、小天鹅集团总裁、三美渝美人集团董事长何永智给现场500余位来宾做分享)

据悉,学平科技最近还吸引了几位特殊的女性成为了学平合伙人,她们听不到这个世界的声音,她们是聋人,可是她们选择了创业,加入了学平科技大家庭。学平科技女性公益创业平台不仅为她们提供了资金帮助,彭学平女士还带领全国一群优秀女企业家组成的创业导师团,为创业者提供培训、辅导。

(嘉宾合影)

合作是通向成功的指向标,合作可以使力量变得强大。活动最后,5名董事和20名联合创始人现场与学平科技达成签约合作。重庆市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张莉表示,此次合作是希望能与“学平科技女性公益创业项目”共同为女性家庭幸福、健康、就业提供有力保障,为广大女性朋友带来极大的价值。

(董事、合伙人现场签约)

学平科技与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携手合作,在般若慈善基金设立女性公益创业项目,向社会特殊群体女性与贫困女性提供创业支助,由学平科技提供资金,可以免费创业,并提供创业导师辅导!同时,“学平科技女性公益项目”将推动中国女性健康行业性整体规范,促进更多行业内的开放合作。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