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品牌>
“肯德基天使餐厅”获最佳慈善表现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3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由南方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与《新周刊》杂志联合主办的“2017企业社会责任荣誉盛典在深圳举行,肯德基天使餐厅公益项目斩获最佳慈善表现奖。这是继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年会颁发的年度责任案例奖、中国公益映像节颁发的企业社会责任创新奖之后,肯德基天使餐厅公益项目再度获得认可。


image.png

  《新周刊》是创刊于1996年的时事生活类杂志,是中国期刊市场上最具代表性和舆论影响力的杂志之一,同时享有传媒界话题发源地的美誉。《新周刊》曾在其专题报道中写到:企业,是保卫社会的一股强大力量。企业社会责任则成为中国企业保卫社会遵循的伦理准则和道德规范”,认为有担当的企业都应该得到表彰,以为榜样,激励后者,共襄善举。“2017企业社会责任荣誉盛典即秉承该主旨,向这一年改善国民生活,担当社会责任的企业颁奖致敬,盛典当天共揭晓了2017责任领袖精准扶贫责任案例最佳慈善表现最佳志愿服务优秀企业六个大奖。


  获得最佳慈善表现奖天使餐厅公益项目是肯德基关爱残疾人士,助其实现自我价值的公益项目。天使餐厅内多数员工为听障、智障等特障人士,肯德基从运营方式、设备改造、以及员工培训方面为特障人士顺利开展工作提供各种便利。肯德基第一家天使餐厅2012年在深圳诞生,经过多年的爱心培育,截止目前全国天使餐厅数量已达到15家,分布在深圳、广州、青岛、南京、绍兴、大连、沈阳、珠海等城市,共计超180天使员工经过肯德基的系统完备的培训后,正式走上工作岗位,成为肯德基餐厅前台、后厨、总配等岗位的员工。同时,天使员工们还享有与与普通员工一样平等发展的机会,有的天使员工便凭借自身实力进入餐厅管理组。在肯德基天使餐厅,特障人士在这里就业、自立,实现了自给自足,融入社会。







  天使餐厅项目是肯德基公益爱心版图上的旗舰项目之一,除天使餐厅外, 肯德基更通过百胜中国捐一元肯德基曙光基金肯德基小候鸟基金等旗舰公益项目回馈社会,在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美食和自在的体验的同时,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帮助儿童健康快乐地成长,让身处弱势的青年获得更多发展的机会,同时为社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让更多人享受生活,尽情自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