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模范>
实力小生窦骁公益接力时尚女王苏芒“画出生命线”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2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一部大热古装IP巨制《楚乔传》在暑假档赚足了人气和口碑,窦骁也凭借其对于角色的深刻理解,将剧中的世子燕洵演绎得备受观众好评,收获众多粉丝拥趸。由于剧中燕洵后期黑化的妆容十分具有突破性,更是被粉丝戏称为“烟熏柿子”。能够将剧中黑化后带有反派色彩的角色演绎得深受众人认可,可见窦骁演绎之用心,演技之精湛。

在工作上,窦骁是敬业认真,努力刻画角色的好演员;在生活中,窦骁更是一位心怀善念,心系慈善的好偶像。在本月四川发生地震后,窦骁更是在第一时间在微博发声,为四川祈祷,愿民众平安。窦骁身为一名演员,时刻不忘用自己的力量去引导粉丝,引导大众心系灾区,奉献爱心,向社会传递正能量。窦骁也将于22日发布秒拍,参加#画出生命线#线上公益活动。这项活动需要明星完成救护车涂鸦,项目所得收益将以善款形式捐赠出去,所有收益都会捐赠给“为爱加速”思源·芭莎自治区救护车项目,从而使画纸上的救护车变成现实,去到最需要的地方。期待窦骁的公益行动能够带动更多的粉丝和爱心人士参与到芭莎明星慈善夜这项活动中来,凝聚更强大的爱心力量。

1.jpg

经历十余年的发展,芭莎明星慈善夜的规模日益壮大,越来越多的明星大咖们都加入了这一活动来奉献爱心。提起芭莎明星慈善夜,我们就不能忽视一个名字,那就是苏芒。众所周知,苏芒是时尚集团的领军人物,但在今时,我们更应该关注到她是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创始人。正是由于苏芒对于慈善的坚持,才促使芭莎明星慈善夜能够一直发展壮大,汇聚到越来越多的慈善力量,带给越来越多的人帮助。8月21日19时整,苏芒也现身一直播,助力公益,参加#画出生命线#线上公益活动。

直播开始,苏芒就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善款和救护车的安置问题向大众作了阐述,并在直播现场为大家展示了救护车的验收报告,将慈善通道公开透明化,借此希望更多的人相信慈善并且加入芭莎明星慈善夜。在直播的同时,还有众多明星和爱心人士捐赠礼物,为芭莎明星慈善夜助力预热。在一小时的直播中,苏芒真切呼吁大众心系慈善,加之有众多明星爱心打赏的引领,直播间的打赏数额已经成功募得一台救护车,一时间公益热情高涨。

2.jpg


苏芒除了分享了自己的慈善心声,还在直播中为大家分享了一则关于芭莎公益非常有感触的事。苏芒透露公司的同事在生活中突然身体不适送医急救,同行的人意外地发现救护车正是去年黄晓明和杨颖夫妇在芭莎明星慈善夜现场捐赠的救护车,让人心生感动,同时也为慈善之举能够帮助到人而欣慰。这一事件让苏芒感受到了芭莎明星慈善夜的公益力量真正落到了实处,从而增强了将慈善事业坚持下去的动力。

直播最后苏芒还向大众介绍了今年芭莎明星慈善夜将联手六位顶级设计师设计了T恤来进行义卖,这些T恤都在京东上进行售卖,售卖所获得的款项都会作为善款捐助出去。与此同时,苏芒自己也完成了救护车的绘画创作,助力慈善,奉献爱心。

在此之后,还会有郑元畅、炎亚纶、李溪芮等更多明星大咖现身秒拍。同时于8月23日在一直播平台上,14时的马苏,15时的李小璐等都会陆续上线,参与到“画出生命线”公益活动中,谱写以笔筑梦的爱心篇章!一起来期待你的爱豆现身吧!芭莎明星慈善夜携手一下科技,开创了“直播+公益”的模式。今年双方再度联手,还有最流行的短视频平台“秒拍”强势加盟。直播与短视频的结合,势必将公益活动带到更多人的视野中,产生更大的影响力。这也代表着一下科技在公益道路上又进行了一次里程碑式的创新。未来,一下科技依旧会惊喜不断,利用公司的视频直播矩阵,探索更多公益的发展空间。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