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2017“行走的力量”公益行者出发集结 重回西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21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其实‘力量’是每个人本身就有的东西,‘行走的力量’做的事情只是让大家通过‘止语’行走的方式内观自我、回归自己,提醒大家做事情时别忘了自己本来的强大内心。”

2017年8月20日,由陈坤发起的心灵建设类公益项目“行走的力量”拓展训练及出发仪式在拉萨举行。陈坤、周迅、孙冕及20名经过层层选拔的行者亮相出发仪式,将一起踏上为期6天的有心之路。

周迅参与2017行走 拓展训练圆满完成

“行走的力量”第七年再次回到西藏行走,拓展训练地点也选在与第一年相同的拓展地色拉乌兹山。作为陈坤的挚友,周迅曾多次支持“行走的力量”相关活动,今年更加入行者队伍,与行者们一起行走西藏。海拔4200m、将近15km的拓展训练中,周迅全程随队行进,并多次走在队伍最前,引得行者们大呼“真是娇小身体蕴含大大力量。”

被问及如何看待走在队伍最前面和最末尾的行者,陈坤坦言,“行走的力量”并不是户外竞技项目,只要有自己的节奏、按照适合自己的节奏前进,认真感知行走的步伐,不论快慢,都是一种对自己的认识和进步。

第七年行走重回西藏 行者孙冕继续同行

出发仪式上,谈及再次回到西藏,陈坤觉得一切都是恰好,就像命运和人生都是无常的碰巧,回到拉萨也是一次接近初心的“归零”。另一位同行者孙冕也分享了自己对“行走的力量”的感受,“项目每年带100多人在无人区行走,播种善良的种子,帮助大家打造强大的内心,坚持七年很不简单。‘行走的力量’是我人生的礼物,我一定会陪坤儿行走,走到走不动为止”。

公益行者出发集结 陈坤送手环意义非凡

2017年“行走的力量”主题为“走一段有心的路”,与往年不同的是,报名者需带有自己的公益想法或计划,引发上百万人报名。

经过层层选拔出的带有各自公益计划的20名行者,也由行者代表进行了发言。行者们一方面感谢项目组的坚持,另一方面也感恩坤哥的至善。行者们分享自己理解的“用心”是热爱生命,用心生活,有颗感恩的心才会想要去帮助更多的人;而“走心”是有能力和自己对话,多坚持一下,就会发现自己比原来更坚强。

现场,陈坤和孙冕还一起为行者们带来惊喜,为每人分发了刻有2017年行走地点坐标和独一无二行者编号的行者手环。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