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美丽中国>
2017名士公益环保节落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12日,为期近一个月的“让爱满‘益’——2017名士公益环保节”在名辉豪庭温情落幕,作为闭幕式收官大戏——名士会不插电音乐节,也是一场感恩名辉豪庭·云尚街区商铺业主的答谢晚宴,150位业主朋友欢聚一堂,在美食、美酒、音乐的盛宴里,共同度过了美好的时光。

  走过5载春秋,1500日夜,承载着4000余户业主的托付,名辉豪庭这座60万㎡大城风华正茂,以其醇熟大境悦享一城富饶。项目自从2013年面市以来,一直备受济南各界人士的关注,也一直是市场瞩目的焦点。

  无论是6万㎡Art Deco欧陆风情园林,以欧陆皇家造园手法,匠造一方大美奢境,五重绿化有序铺展,欧式喷泉、雅趣花池、一草一木,营造出移步易景、层层叠秩的园林盛境;项目斥巨资引进的历城机关幼儿园、洪家楼小学(分校),均已开学;签约的济南市青少年宫,作为最大分宫,暑期班也如期开业;项目紧邻的地铁R2(在建)在动工中,工业北路快速路年底通车,交通更便利了;梅飞酒家、茂昌眼镜、玲宣孕婴等商家已入驻社区,商业氛围渐浓。

  在2017年1-7月份济南市商业销售排行榜上,其4万㎡社区商业旗舰——名辉豪庭·云尚街区,位列销售套数、面积、金额三料TOP10,备受市场热捧,名辉豪庭·云尚街区三期压轴铺,作为整个4万㎡旗舰商街中投资价值最高的商铺,直面学府金街桑园路,近历城机关幼儿园、济南市青少年宫名辉分宫(均已开业),为旺铺导入持续不断的人流,现旺铺销售中。

  本稿件所含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版权均属齐鲁晚报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