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小狗钱钱助力温情律动 爱心助跑传递公益正能量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8月8日深夜,在四川阿坝州九寨沟县附近发生7.0级左右地震。天堂一样美丽的地方瞬间天崩地塌,灾情发生后,既有经验丰富的救援队带着急需的物资设备,马不停蹄赶赴灾区,紧急救援;也有无数的民众自发为灾区人民祈福。


  四川九寨沟地震发生7.0级地震之后,各方爱心人士纷纷捐款捐物支援灾区。58速运调集车辆组成紧急救援车队,提供赈灾物资免费承运服务。万达集团向九寨沟县地震灾区捐款1000万元,帮助灾区抗震救灾、重建家园。美团点评为震区提供免费房源,外卖小哥前线运送物资,面向受灾地区开通服务专线10107888。中国电信对四川开启免停机服务。手机淘宝、支付宝上线救灾页面,支付宝上线第一个捐赠项目。

  


  作为普惠践行者,互联网金融平台不忘普惠金融的初心,积极践行普及公益的社会责任。8月16日,由小狗钱钱全程助力,律动城市空间携手上海各大跑团举办的“温情律动,爱心助跑”的抗震救灾跑步捐助爱心公益活动在上海温情开跑。上海距离地震灾区九寨沟2094.9公里,为弘扬“情系灾区,温情共暖”的精神。每个跑团在20天的时间里跑满2094.9公里,律动城市空间将会通过四川省慈善总会向四川九寨沟地震灾区捐赠2094.9元。


  据悉,本次爱心助跑公益活动共有五个公益跑团参与打卡,分别是冠军公益趣跑团、上海Free Running一队、上海Free Running二队、上海乐跑俱乐部、沪跑团莘庄群共100余人参加。每当跑团打卡完成2094.9公里的跑步里程之后,小狗钱钱将赞助2094.9元,以律动城市空间的名义将所有款项捐赠给四川九寨沟受灾地区。

  


  8月16日晚,各跑团开始首次爱心助跑打卡活动,上海Free running一队完成266.15公里;上海Free running二队202.78公里;冠军公益趣跑团当天打卡完成188.39公里;上海乐跑俱乐部跑了142.8公里,沪跑团莘庄群完成219.93公里。其中冠军公益趣跑团的队友小强龙在5小时内完成55公里的路程。他说道:“运动和公益本来就是不可分割的整体,我们就是想在运动健身的过程中为灾区的同胞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作为一家专注于票据理财的全国资互金网贷平台,小狗钱钱一直秉承国有企业的社会责任,希望用我们共同的力量,帮助灾区人民重建家园,恢复生产。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