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关爱女性健康、科学防控乳腺癌大型公益活动”在北京艺术市场美术馆举办。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乳腺癌防治专项基金与《艺术市场》杂志社股份有限公司主办,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中国网公益频道协办,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宋庆龄基金会、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中国妇女报》、紫琪尔健康管理集团等共同支持的关爱女性健康、科学防控乳腺癌大型公益活动,于2017817日下午于北京艺术市场美术馆举办。

 

image.png

 

出席本次画展开幕式的领导嘉宾有宋庆龄基金会常务副主任齐鸣秋,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副理事长陈义勤,《中国妇女报》社长黄海群,中国文化传媒集团副总经理代柳梅,北京乳腺病防治学会秘书长张鹊,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主任李加宁,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乳腺癌防治专项基金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黄焰,中国网公益频道执行主编吴立义,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副会长、中国儿童中心原党委书记、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健康项目办公室主任朱宝明,特邀专家海淀妇幼保健院乳腺外科主任高雅军,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乳腺外科主任康骅以及艺术界、媒体朋友共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乳腺癌是威胁女性健康的第一杀手,在女性恶性肿瘤的发病率上高居榜首。我国乳腺癌防治工作虽然取得了不小的进步,但由于客观存在城乡、地区差异,乳腺癌规范化诊治尚难以在全国普及,从而在整体上影响了我国乳腺癌防治水平。

 

image.png

 

为支持乳腺癌防控的科普工作,提高社会大众对于乳腺癌防控工作的关注,由中国健康促进基金会乳腺癌防治专项基金和《艺术市场》杂志社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由中国乳腺癌防治领域的权威专家做科学防控乳腺癌的科普报告,并现场回答了女性关心的有关乳腺癌防治问题唤醒广大女性群体对乳腺癌科学知识的关注。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