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援助>
“慈佑公益”首批对象获救助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记者蔡君彦

    本报讯8月17日下午,作为“助扶贫之力创慈善之城”第十个“郑州慈善日”系列活动之一,郑州慈善总会与爱心企业合作成立的“慈佑公益”慈善基金在航空港区正式宣告启动。启动仪式上,河南慈佑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向基金捐赠100万元,第一批救助对象也在现场领取了近4万元的救助款物。

    据了解,“慈佑公益”慈善基金是一家以困难弱势群体救助、灾害救援、环保防治、志愿者培养支持等为目标的慈善基金。活动现场,郑州慈善总会、航空港区相关领导和爱心企业家一起,将近4万元的救助款物发放给该基金的第一批救助对象,其中,河南残友基地获得价值15000元的面粉和食用油;郑州师范学院的三名贫困聋哑学生每人获得5000元的助学金,郑州航空港区市政管养中心的环卫工获赠价值9000余元的劳保用品。

    “每一家慈善基金的成立,都好比是在这片区域种下一株希望之树,种下越来越多的希望之树,就会成长为慈善之林,让更多困难群体得到救助。”郑州慈善相关负责人表示,继8月8日“育林关爱”慈善基金成立后,“慈佑公益”慈善基金是航空港区第二家由爱心企业与郑州慈善总会合作成立的慈善基金,“我们相信会有更多的爱心力量加入到慈善队伍中来”。

    启动仪式上,“慈佑公益郑州慈善志愿者工作站”也在现场获得郑州慈善总会授牌,正式成立。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