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榜样公益>
格兰云天的公益之路:用爱心传递温暖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8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近日,深圳花园格兰云天大酒店联合深圳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深圳晚报举行了一场“播种心愿·绿满鹏城”公益植树活动,与多名爱心市民相约在龙华区布龙路市政基地,以实际行动,为深圳绿化贡献属于自己的力量。

    

    这次活动酒店共邀请了50多名市民携带孩子共同参加,希望通过这样的亲子活动,能让百忙之中的家长多给孩子一些陪伴,在宣传环保精神的同时,培养孩子们的环保习惯和意识。植树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家长和小朋友们全情投入,为城市绿色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大家共同努力下,一株株幼苗在微风中摇曳着身姿,展现着绿色生机。

    对于此次植树公益的意义,深圳花园格兰云天大酒店驻店经理张传富表示:" 自开业以来,我们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真诚贴心服务,同时也从未停止履行社会责任,组织员工积极参加各种公益活动。这次爱心植树活动,不仅让大家亲自参与到环保绿化中,而且也是酒店践行公益环保理念的体现。"

    

    深圳花园格兰云天大酒店是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一家酒店。多年来,格兰云天始终秉承与社会和谐发展创造共赢的经营理念,在追求经济效益的同时更加注重社会效益的兼顾,积极参加和关注公益事业,如爱心义卖、爱心午餐、爱心植树等公益活动,为社会带来积极的正能量。

    回顾近年来的公益之路,“用爱心传递温暖”成为了格兰云天公益活动的关键词。

    2014年8月,“南方都市报第六届留守儿童圆梦行动”的小朋友们来到了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享受酒店精美丰盛的免费自助午餐。格兰云天携手南方都市报一起关心来深务工家庭的留守儿童,给这些小朋友们带来爱心和关怀。

    2015年6月,深圳市花园格兰云天大酒店义工队与福田区义工联携手举行了一场“关爱福田区困难青少年慈善义卖活动”,为需要帮助的青少年送上一份特殊的礼物。

    2016年11月,正值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五周年庆,酒店开展了一项“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系列爱心义卖活动,为特殊儿童筹集善款以及生活物资。

    ......

    未来,格兰云天将继续履行企业应尽的责任和义务,用爱心温暖那些需要关怀的人。

    关于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格兰云天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航空工业旗下企业,中航国际全资子公司,目前拥有两个酒店品牌:精致五星“格兰云天国际”和精品四星“格兰云天”。迄今为止,公司管理和签约的酒店40余家,客房总数近1万间,分布在北京、深圳、上海、南昌、贵州、扬州 、岳阳、内蒙古等中国30余省市以及埃塞俄比亚首都亚的斯亚贝巴市。

    自1989年第一家格兰云天品牌酒店开业,格兰云天至今已拥有超过30年的专业酒店管理经验,并致力于打造“国内一流的民族酒店品牌和国际水准的酒店管理公司”,为客户提供酒店相关的开发、建设、筹备、管理、咨询顾问及全权委托管理服务。与此同时,格兰云天也得到了较好的社会评价和业内认可,获得中国酒店星光奖、中国酒店金马奖、金鼎奖等多项业内荣誉。

    格兰云天旗下品牌主要有两家: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和格兰云天大酒店。

    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格兰云天国际”是自“格兰云天”衍生升级而来的酒店品牌,于2010年正式亮相,同年10月该品牌第一家酒店南昌格兰云天国际品牌试营业。

    目前,格兰云天国际品牌在国内已有8家营业中的酒店,分别为南昌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深圳观澜格兰云天国际酒店、赣州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共青城格兰云天国际酒店、贵阳格兰云天国际酒店、乌海格兰云天国际酒店、北京格兰云天国际酒店、惠州半岛格兰云天国际酒店。

    格兰云天大酒店

    

    格兰云天品牌于1989年由深圳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衍生发展为独立的酒店品牌,酒店以五星级标准打造客房,辅以灵活规划的餐饮及会议设施。酒店设计现代、温馨,融入当地特色及中国地域文化元素。

    目前,格兰云天品牌酒店在国内已有8家在营中酒店,分别为深圳中航城格兰云天大酒店、深圳花园格兰云天大酒店、上海园林格兰云天大酒店、北京凯迪克格兰云天大酒店、扬州中集格兰云天大酒店、岳阳格兰云天大酒店、江西凯美格兰云天大酒店、深圳万悦格兰云天大酒店。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