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关注民生>
省总工会开展公益活动探望“失独”职工家庭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东北网8月17日讯(记者 杨帆)16日,哈尔滨市市民杨女士家里来了一批特殊的探望者,这批探望者身着“工助龙江”统一服装,手里拎着水果、牛奶等营养品,给刚刚出院回家的杨女士带来了温暖。

 

家住哈尔滨道里区的杨女士今年63岁,儿子和爱人逝世后,与上小学的孙女相依为命,每月2000元的退休金还要供养孙女上学、生活。前几天杨女士因病住院,家里的生活遇到了一些困难。省总工会获此信息后,立即安排专人前往杨女士家里进行走访慰问。工作人员在走访中详细了解了其家里的情况,并表示在生活照料、家庭卫生、孩子上学辅导等方面给予公益援助。

 

  据悉,今年8月,省总工会“工助龙江”公益服务“失独职工不孤独”项目正式实施,哈尔滨市行大公益服务发展中心成为了该公益项目的承办单位。“工助龙江”公益服务“失独职工不孤独”项目还包括“伴你”365、“懂你”故事会、“助你”热线、“读你”公益课堂等系列失独职工公益活动,旨在发挥社会组织优势、整合社会资源,为特殊职工家庭群体提供温暖和帮助。给予失独职工力所能及的精神抚慰和生活帮助,变节日关怀为日常陪伴,用温情关爱特殊家庭。给予“失独职工群体”力所能及的精神抚慰和生活帮助,帮助他们走出伤痛、走出家庭、走近社会。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