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焦点图片>
海尔消费金融公益跑马团暨爱心捐衣行动全国启动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哈尔滨国际马拉松将于8月26日开跑,为持续倡导公益理念、广泛弘扬互助精神,海尔消费金融将延续“嗨享生活益起跑”主题,组织公益跑马团再次参与哈尔滨国际马拉松赛事。

除了延续以往公益跑马团跑友的公益任务,并以每一位公益跑马团成员名义,为西柏坡希望学校进行学习生活物资捐赠之外,海尔消费金融还在全国启动了爱心捐衣行动,目前已经吸引了千余名马拉松爱好者的踊跃参与。

随着越来越多的人参与马拉松跑步赛事,大量的定制跑步T恤闲置下来,造成了一定的资源浪费。面对跑马T恤不断累积又不断闲置的情况,海尔消费金融联合“衣往情深”公益组织发起公益捐衣活动,呼吁跑友捐赠出闲置衣物送往贫困地区有需要的人,传播公益能量。

image.png

据悉,爱心人士只需向全国指定地点捐出闲置衣物即可换取一枚精心设计的公益捐衣纪念徽章。捐赠的衣物将由“衣往情深”公益组织统一接收,最后通过物资基地的专业分拣、清洗、消毒、熨烫、整理打包后转赠给贫困地区需要帮助的人。

image.png

海尔消费金融相关负责人表示,以衣为媒,帮助真正有需要的人,传递健康生活的声音和公益正能量,同时也实现了资源的环保再生和循环利用。

image.png

马拉松运动体现的健康向上、超越自我的精神,与海尔消费金融倡导的品牌核心价值观高度契合。自2016年以来,以“嗨享生活,益起跑”为主题的海尔消费金融公益跑马团先后走进了六盘水、哈尔滨、东营国际马拉松。依托马拉松运动强大的社会号召力、社会公益组织的强大凝聚力以及资深跑友圈层广泛高质的社群影响力,海尔消费金融将公益体育和公益捐赠有机结合,不仅实现了回馈社会的公益梦想,最大化传递出公益正能量,也有效传播了公益跑马文化,进一步塑造了海尔消费金融良好的品牌及公益形象。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