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聚焦公益>
在厦外来工子女双语足球公益训练营启幕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7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在厦外来工子女双语足球公益训练营启幕

第三届外来工子女双语足球公益训练营16日启幕。 太古 摄

  中新网厦门8月16日电 (杨伏山 梁慧颖)为在厦门外来工子女举办双语足球公益训练营,已成为厦门重点企业——厦门太古飞机工程有限公司坚持不懈的公益活动。16日,27名来自该市华悦学校的外来工子女,参与由其举办的第三届外来工子女双语足球公益训练营,体验足球运动及英语学习的魅力。

  当天启幕的该足球公益训练营为期3天,参训的外来工子女将在来自意大利和刚果的两位专业外籍教练指导下,进行基础足球训练,提升英文口语交流能力。

第三届外来工子女双语足球公益训练营16日启幕。 太古 摄

第三届外来工子女双语足球公益训练营16日启幕。 太古 摄

  四年级学生孙嘉玟从三年级上学期开始接触足球运动,十分喜爱踢球。“外籍教练非常幽默,训练方法和别的教练也不一样,上课特别有趣。”孙嘉玟说。

  另一名二年级学生吴梓涵也表示,这是她首次接触足球运动,觉得很有意思,以后会坚持踢球。

  厦门太古相关人士称,双语足球训练营是该公司特别为外来工子女举办的公益项目,希望以双语教学和足球训练的形式丰富外来工子女的假期生活,目前公益训练营已成功举办两届,参与学生均为来自厦门各民办学校的外来工子女。

  该公益活动未来仍将在寒暑假持续进行,也会甄选更丰富的运动项目,为更多的外来工的孩子提供双语环境的体育项目学习与锻炼机会。(完)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