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公益组织>
20个公益项目将获资助
公益中国 gy.china.com.cn  时间: 2017-08-16  责任编辑:公益中国

      合肥日报讯 记者昨天从市民政局获悉,合肥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2017年公益项目日前正式签约,20家市(区)级社会组织获资助。

      面向社会组织的公益项目征集和实施活动,是合肥市社会治理创新的重要举措之一,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自今年5月18日开始,第三届公益项目面向全市范围公开征集。

      经各县(市)区民政部门初步筛选推荐,截至6月16日,合肥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共征集各类公益项目41个,包括社区治理类8个、社工服务类6个、公益慈善类13个、文化服务类13个、社会资本类1个。其中,很多都是选题科学、设计周密、质量很高的项目。经第三方专家独立评审、现场答辩、委员会终审,最终有20个公益项目获选,每个入选项目将分别获得10万元左右的资助。

      下一步,合肥市社会组织发展基金会将会同第三方评估机构,重点抓好项目实施工作,对获选项目进行监督、评估,以随机抽查、常规检查、突击检查等多种方式,重点监管项目的实施效果、实施进度及资金使用情况。基金会还将设立监督通道,积极公开项目信息,公布项目进展情况,通过电话、邮箱、微信等方式全面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吴曼曼 何钟秀 记者 华新红)

国家机关 | 驻外机构 | 社会团体 | 新闻网站 | 媒体网站 | 地方政府 | 城市网站 | 地方网盟 | 友情链接 | 黄金链 全部>>
中国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 12321垃圾信息举报中心 | 中国新闻网站联盟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 webmaster@china.org.cn 电话: 86-10-88828000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